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堰:城区200余交警上路保畅通

2015-01-30 16:13:28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昨日,为保证城区道路顺畅通行,200余名交警上路,铲雪除冰,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在火车站路段,一大队民警及时设提示牌,视情采取限制车速、间断放行、封闭道路等交通管制措施,引导车辆顺利通行,并对于上路车辆一律逐车进行安全系数检查,严禁病车驶入道路。

在人民路、江苏路、公园路等中心主城区路段,民警除配合路政部门铲雪除冰外,还积极引导车辆避免进入易滑路段。

在风神大道与49厂路口交会处,四大队民警从7时到9时10分,清理完方山路陡坡处积雪后,转战到风神大道继续作业,近3个小时清除道路积雪300米。

8时20分,一辆轿车通过北京路北路时,车轮打滑不能前行,五大队执勤民警赶紧帮忙推车。民警还向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口头安全提醒,要求驾驶员不要踩急刹车,保持匀速行驶,使受阻车辆安全通过。

在白浪路,六大队民警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机关等200余人走上街头,清扫辖区主次干道、街巷及居民区的积雪。

据了解,市公安交管局除全部取消休假外,还要求机关科室民警全部投入一线。今日,交警将加大对易结冰路段的除冰和防滑预防工作。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