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堰交警重点整治六大不文明交通行为

2015-02-05 20:20:41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针对春节前容易出现拥堵的情况,从即日起开始集中对不遵守交通信号等六大不文明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根据以往情况,每年春节前,受“返乡流”、“购物潮”、冰雪雾恶劣天气等因素影响,城区部分路段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现象。为此,市公安交管局决定从即日起至17日,在城区开展春节前“治堵保畅”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是查处容易致堵的机动车六大不文明行为:不遵守交通信号,不服从交警指挥的;主干道沿线、路口、公交车站、禁停路段、黄色网格线违法停车的;大货车、非绿标车在禁行时间、路段上路行驶的;压越中心黄实线,不按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或强行掉头的;公交、的士车不按站点停靠及争道抢行的;摩托车(二轮、正三轮、轻便、残疾人专用) 不按规定在最右侧行驶、违法停车、违法行驶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将重点加大对正三轮摩托车、板车、占用道路摆摊设点的整治力度,对朝阳中路、广东路、十堰一桥桥头等路段占道摆放水果、蔬菜、贩卖烟花爆竹等摊点提前介入整治,防止形成气候影响通行。同时,在保证城区主干道畅通外,还要兼顾宜昌路、山西路、苏州路、火车站小商品市场、中岳路批发市场、澳门街、老虎沟路、滨河路、沿河路、广东路、大岭路等背街里巷的畅通。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