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酒驾遇交警 爸爸扔下孩子跑了

2015-05-11 12:47:01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温飒

5日晚,竹山一司机酒后开车回家遇交警查酒驾,慌乱之下弃车而逃,留下7岁的女儿独自坐在车中。在民警与驾驶员妻子取得联系后,匆匆赶到现场的妈妈将女儿领回家。

5日晚9时许,一大队民警在武当大道东风捷达加油站附近路段查酒驾,发现一辆从白浪向顾家岗方向行驶的黑色轿车在路中间停顿片刻后,将车直接开到加油站内。“肯定有问题”,等民警跑到车跟前时,司机已不知去向,副驾驶的位置上有一名7岁的小女孩。见有警察过来,小女孩便哭了起来。

民警怕惊吓到了孩子,便让加油站里的工作人员一起将小女孩从车里带下来,一边哄小女孩,一边询问情况。情绪渐渐稳定下来的女孩说自己家住在五堰,当天晚上,爸爸带她去白浪一亲戚家吃饭。吃饭时爸爸喝了一点白酒和啤酒。“我劝他开车不能喝酒,他就是不听”,小女孩委屈地告诉警察,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走到一大队酒驾检查点时,爸爸突然喊了一声“坏了”,将车开到加油站车钥匙一拔就跑,把自己丢下不管了。

民警立即到周边寻找,但无果。眼看时间一点点过去,小女孩在车上已呆了1个多小时,其父仍然没有现身,无奈之下,民警通过询问小女孩获得了其母亲的电话。正在酒店上班的母亲闻讯后非常生气,赶来后将在现场呆了近2个小时的女儿接回家。而一直到酒驾查处结束,司机也未出现,民警只得依法将车辆暂扣。

6日上午,司机谢某主动赶到一大队向民警承认了当晚酒后开车的事实。28岁的竹山籍司机谢某称当晚酒后驾车经过检查点时,看到民警检查就把车拐进了加油站,因发现自己的驾驶证、行车证和钱包都忘在亲戚家,再加上酒驾,内心非常恐惧,便拔下钥匙,手机也放在车上,丢下女儿跑了。谢某并没有跑多远,一直躲在暗中观察情况,后来乘车去拿了驾驶证、行车证和钱包,既不敢去开车,也不敢回家,便到KTV玩到凌晨1点,又到五堰一朋友家玩到凌晨3点才回家,回家后发现孩子已回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