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来3天有阵雨 气温略降不凉爽

2016-08-02 10:41:09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余果

7月21日以来,我市气温一直居高不下,7月29日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40.8℃,大家都期盼着温度能快点降下来。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3天我市气温会有所下降,但仍需注意防暑降温。

7月30日晚11时至7月31日0时30分前后,郧西东北部迎来强降雨,其中最大降雨量达到89.8毫米,出现在香口乡。此外,三官洞林区何家井降雨量达75.4毫米,土门镇玉皇顶地区降雨量为61.4毫米。这场雨下了近两个小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郧西部分地区的干旱问题。受郧西东北部降雨影响,郧西县城的河流来水量明显增多。

资料显示,自7月21日以来,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5℃以上。7月29日,全市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40.8℃。昨日上午6时35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37℃以上,请注意防范!昨日,十堰城区最高气温37℃,全市最高气温38.6℃。

可老天爷的心思就像小孩子的脸,昨晚8时许,伴随着电闪雷鸣,全市大部迎来降雨。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姚道强介绍,本次降雨分布不均,较强降雨主要集中在竹山、房县、丹江口局部,其他地区降雨量并不大,全市最大降雨量出现在丹江口官山,达到102.6毫米,房县军店易沟降雨量达到77.9毫米,但直到昨晚10时30分,十堰城区降雨量仅2毫米。

姚道强介绍,未来3天我市天气为多云转雷阵雨,气温相较前几日将有所下降,局部地区需要注意防范午后到傍晚可能出现的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为:今天十堰城区、丹江口晴转多云,竹溪、郧西、郧阳区为晴到多云局部雷阵雨,竹山、房县为多云,最高气温37℃到39℃,最低气温24℃到27℃;明天为多云转阵雨天气,最高气温34℃到35℃,最低气温25℃到27℃;后天仍旧为多云转阵雨天气,最高气温32℃到33℃,最低气温24℃到25℃。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