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江边练习上坡起步 连人带车溜进水中

2016-08-09 14:13:41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余果

热心群众和民警一起将落水车辆拉上岸。

4日中午,一男子在丹江口市渡口路附近的江滩上练习上坡起步,因操作不当,连人带车溜进江中。好在民警和热心群众及时将其救出,没造成人员伤亡。

4日中午11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黑色越野车溜进江里了,车里还有一个人。

接警后,几名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现场在渡口路附近的江边,周围有一个大上坡,江滩上有两道车轮压过的痕迹。不远处的江水中,隐约能看见一辆轿车的车顶。”一位参与救援的民警说。“还好车子所处的地方水并不算深,刚刚没过成年人的胸部。”一位民警说,几位路过的热心群众也加入了救援行列,在众人的努力下,落水车辆先被拉到了水位较浅的地方,之后大家又强行将驾驶室的车门撬开,把困在里面的一名男子给救了出来。“我们撬开车门时发现,车里的水已经到了那名男子的膝盖那里。”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随车落水的男子姓郭,今年30岁,几天前刚买了这辆黑色的越野车,4日中午11时许,为了节省洗车费,郭某将车开到江边擦洗。“洗完车,我发现这处江滩恰好是个斜坡,于是就想在江滩上练练上坡起步。”郭某告诉民警,在练车的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再加上刚下过雨,岸边道路湿滑,车子出现了溜坡现象,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车子便载着他直接溜进了江水之中,所幸人没有受伤。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