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穿梭在都市 目标在远方

2016-08-10 13:32:12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余果

旅行,是夏天的主旋律;是追逐心中梦想的表达方式;是感受旅途带给你的奇妙体验;也是对诗与远方的憧憬和向往。旅行需要一颗赤诚之心,更需要一台强劲的“良驹”。为着心中的远方,记者试驾了全新宝马X1,在这个夏天感受了一把重新归来的“王者”。

立足当下 这是眼前的感受

时隔七年,宝马推出全新X1,画风大变。全新X1的长、宽、高都进行了大幅增加,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所提升。全新X1的调校偏于柔软,无论记者是在驾驶中还是坐在后座,都没有感受到太多的颠簸感,反而偏向于轿车的舒适感,整体较平稳。另外,在公路行驶上的油耗,全新X1可以低至百公里6.4L,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放眼远方 这是旅行的目标

华晨宝马给全新X1的目标是“开创紧凑型跨界豪华SAV细分市场”,相比于更熟悉的SUV,X1这款SAV,即多功能车的定位,则更加突出这款车的多功能性。

全新X1的贯通式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82平方米,抬头便是蓝天白云,伴着车里哈曼卡顿环绕音响传来的悠扬乐曲,尽是享受。全新X1比起上一款,后排空间增加了许多,即使翘着二郎腿,后排仍有许多多余空间。另外,加大的后备厢空间,能轻松装下三个人的旅行行囊,这是旅途的绝佳搭配。

全新宝马X1配备了最新的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

在试驾中,由于刚刚下过雨,记者挑选了一段泥泞的上坡路段。全新X1采用的是翰德第五代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辅以动态稳定工程系统实现它的四驱性能。在通过泥泞路时并没有太多的振动感,整个过程都是比较从容的姿态。另外,全新X1方向盘的重量恰到好处并且很精准,在车头入弯时的表现很棒,相较于其他高坐姿的SUV,全新X1的驾驶更为灵活,开起来让人很愉悦。

全新X1拥有着同级最快、最便捷、最准确的车联网系统,通过地图推送或旅程咨询服务一分钟就可完成旅程规划。在试驾中,记者使用了旅程咨询服务,不到半分钟的时间,路线规划就已发送至车辆,并且咨询服务为人工接听,更为人性化,也更能应对多变的情况。全新宝马X1可以用自信来形容,实际的驾驶感受和乘坐感受都让记者觉得舒适与轻松。穿梭在都市的全新X1,更是目标在远方的我们最好的伙伴。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