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20余万元承兑汇票丢失 公交司机归还

2016-08-16 12:53:43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余果

一女子乘坐公交车时,一时疏忽将20余万承兑汇票遗落在车上。司机得知情况后,将承兑汇票找到,并及时还给失主。

12日16时许,市民邵女士从三堰擂鼓台乘坐5路公交车前往五堰。邵女士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20余万元承兑汇票。下车时邵女士一时大意,塑料袋没拿就走了。邵女士发现承兑汇票丢失后非常着急,立即拨打市城市公交集团的电话,并与5路车队取得联系。

接到邵女士的求助电话后,5路车队立即给当班所有司机发送短信,要求司机们协助查找。

当时邵女士乘坐的5路车当班司机叫兰兆顺。兰师傅接到短信后,立即在车内寻找,在一座位上找到邵女士丢失的承兑汇票。随后,兰师傅把情况电话告知调度室。

邵女士随后赶到调度室,拿回了丢失的承兑汇票。邵女士说,如果承兑汇票丢失,后果不堪设想。对公交员工们的帮助,她连声说感谢。

这不是兰师傅第一次做好事。今年6月5日,郧阳区的白女士在乘坐兰师傅驾驶的5路公交车时,将装有6000多元现金及大批银行卡的手包遗失在车上。后来手包被兰师傅拾到,并及时完璧归赵。7月,兰师傅被评为“十堰最美公交人”。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