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摩托车被盗 民警一天追回3辆

2016-08-29 11:11:12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有GPS定位系统的摩托车被盗后,可通过GPS进行追踪。25日,张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一天之内,通过GPS追回3辆被盗摩托车。

25日7时许,张湾刑警大队接到市民赵先生报警称:当日凌晨,其停放在张湾区红卫街道办事处牛场村路边的一辆黑色踏板摩托车被盗。民警经仔细询问了解到,赵先生的摩托车安装有GPS定位系统,民警通过对该车进行定位,发现被盗摩托车正在城区移动,侦查员迅速对该车进行追踪,最终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浅水湾水上乐园找到被盗车辆及14岁的骑车人王某。调查中民警发现,王某的朋友佘某驾驶的一辆蓝色踏板摩托车也是一辆被盗车辆。民警经核实,被盗摩托车系王某、佘某二人从他人手中购买所得。

当日15时许,张湾刑警大队又接到市民姚某报警称:其停在张湾区龚家沟一家属楼院内的一辆红色踏板摩托车被盗。侦查员在了解到该摩托车同样安装有GPS定位系统的情况后,迅速根据姚某提供的车架号及绑定的GPS定位,发现被盗摩托车停在顾家岗安徽路一带。为防止嫌疑人转移车辆,侦查员立即驱车赶到该地点,通过搜索,在附近一小区将被盗摩托车找到。

目前,追回的3辆摩托车已全部返还给车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