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元旦高速不免费 景区周边或拥堵

2016-12-30 15: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 K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通讯员程宇)昨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2017年旦小长假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根据往年元旦高速公路车辆通行情况来看,因为临近春节长途出行人员会减少,但以城乡旅游、休闲探亲为主的短途自驾出行车辆将会增加,总量预计达到240万辆左右,与2016年端午节、中秋节基本持平。出行高峰会出现在12月30日17时至21时和12月31日9时至12时,2017年1月2日15时至21时是返程高峰期。

省高管局预计,小长假期间,黄陂木兰山、宜昌三峡大坝、武当山、神农架、恩施大峡谷、利川腾龙洞等重点景区周边高速公路站口交通流量增幅明显,主要堵点出现在岱黄高速的府河、黄陂、和左高速的龚家岭、汉英高速的青龙、汉宜高速的宜昌以及汉十高速的襄阳、武当山、十堰东等区域站点。

省高管局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前提前做好车况检查,规划行车线路,了解道路通行信息,杜绝危险驾驶行为。遇到走错道、迷路、车辆故障、发生事故等情况时,应第一时间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设置警示标牌。如需咨询路况、求助救援等,请拨打全省高速公 路 统 一 救 援 服 务 热 线“027-12122”。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