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男子驾驶证被吊销仍驾驶机动车被重罚

2017-05-11 16:09:30
分享到:
来源:十堰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两年前,郧阳区一男子彭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十堰市公安交管局查获,被处以吊销C1驾驶证的处罚。同年被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但是,彭某仍然不从中吸取教训,5月9日,在其驾驶证被吊销驾驶机动车中又被郧西交警查获。当日,彭某被处以罚款1500的处罚。

2017年5月9日8时许,郧西交警一中队指导员王生伟带领民警戈光郧在郧西城关镇春桥路(原县粮食车队门口)附近路段开展路巡路查时,发现彭某驾驶“风神”牌小型轿车由十堰市往郧西县城方向行驶,行至郧西县城关镇春桥路路段处时,因涉嫌驾驶证被吊销的人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民警王生伟、戈光郧当场查获。当时驾驶人彭某谎称证件未带。经民警上网查询证实,2014年9月彭某因醉酒后驾车被十堰市公安交管局机动大队查处后被吊销驾驶证,同年12月被茅箭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

面对民警的询问,羞愧难当的彭某说,明知涉嫌驾驶证被吊销仍驾驶机动车属于违法行为,并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5月9日下午,心存侥幸驾驶证被吊销驾驶机动车又被交警查获。面对罚款1500元的处罚结果,彭某后悔莫及。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