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AMG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

2021-05-04 11:13: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行情促销时间:2021.5.4-2021.6.4

凤凰网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网汽车区域编辑从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车型有(少量/大量)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

作为男人的终极梦想,AMG奔驰G63一直完美存在着,在越野界是存在生物链的,开路虎发现5开帕杰罗的会说你,没大梁算什么越野车,等你开上帕杰罗开途乐的会说你,半个大梁算什么硬派,开牧马人的会说你没有情怀·没个性,牧马人开FJ的酷路泽的会说你舒适性太差·可靠性也不行,等你酷路泽FJ开奔驰大G的又会说你,假情怀,除了卢比肯谁还有三把锁。所以说奔驰G级无论外观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达到了越野车的顶端。

\

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实现当前驾驶状况下出色的减震特性。从柔和到激昂,AMG高性能排气系统的声音可根据目前所选的驾驶模式通过3个可调式废气风门进行全面调节。驾驶者也可以通过按钮改变声音特性。根据选定的AMG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可实现出色的加速和换档,动力更强,操控更安全,令驾驶感受更加心潮澎湃。

\

中控采用了超大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慢慢普及到了奔驰的各款车型中,科技感是现如今的主流,但该有的情怀还是要有的,还记得原先奔驰G级的座椅是邦邦硬,硬邦邦,如今新款奔驰G级来袭,它的座椅融合了迈巴赫的特点,并且采用了nappa真皮,在开它的时候有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

为了符合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奔驰不得不取消5.5T的发动机,选用4.0的机头,然而奔驰G63在参数上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好成绩。

\

陆巡也好,途乐也好,JEEP也好,想要有更好的越野通过性,就要有足够长的悬挂行程,让四个轮能抓地,这样四个轮都有动力,奔驰亦是如此,更长的悬挂行程,接近角离咀角大,所以它的越野性能好,并且再配合三把锁在过交叉轴的时候,即便两个轮悬空,但仍然有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1619111(同微信)卢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