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后驾车将一次扣12分 4月1日起施行
2010年03月25日 17:05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25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司机酒后驾车将一次扣12分 4月1日起施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你看对于炒房的人有办法,对于酒后驾车的人,咱们同样也得管理一下。你看旧规定说了,规定是醉酒驾车才会被扣12分,而最近新出台的新的规定就表示说,只要是饮酒驾车被抓到以后,就会扣12分,也就是说一旦饮酒驾车了你就进学习班了。”

刘芳:“对,而且我觉得还有比较好的一个,就是加塞的人现在也要扣6分,我觉得加塞的人,特别是在堵车的情况下,你看到有人加塞真的是气得不行。但是你知道我见过,一个汽车尾巴上贴着标语最牛的,上面写得是如果你真的有办法不要加塞,就从我上面飞过去。”

安东:“以后就可以这么贴了,说你敢加塞吗?加塞就扣你6分。”

相关专题:

酒驾入刑倡议

相关报道:

阜阳一司机酒驾撞人逃逸 导致12人死伤

同地同时同个人 酒驾两次被警查扣两次

设立“危险驾驶机动车罪”以根治酒驾

北京再次集中查处酒驾 严查严重交通违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