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5)
2010年06月12日 11: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W5

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5\)

关于荣威品牌要推出一款SUV车型的消息由来已久,在工信部第214期新车目录中也已经出现了这款代号为CSA6471的产品。据悉,这款新车年内有望上市。

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5\)

荣威W5来自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平台,前脸以及尾部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不过侧面线条基本保留了享御的造型特点,整体感觉还是一款拉皮版享御。在尺寸方面,双龙享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80/1755mm,而荣威W5三围增加了一小圈,分别达到4676/1888/1765mm,而在轴距方面,荣威W5轴距与享御完全一致,均为2740mm。

详解下半年上市5款自主品牌SUV 国货当自强\(5\)

在动力方面,荣威W5配备的是一款G32D发动机,与双龙路帝[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双龙在韩国制造,其排量为3.2L,最大功率为162Kw/550rpm,峰值扭矩为310Nm/3750rpm。变速箱方面,荣威W5可能有五挡手动和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自主品牌电池及新能源在国际上水平

广汽长丰变奏发力 自主品牌年内上市发布

自主品牌汽车故障率达60%以上

广东省将实施国IV标准 自主品牌或现价格战

超值之选 五款11万自主品牌SUV车型导购(图)

合资汽车纷纷召回 自主品牌乘用车仍史无前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