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2010年07月23日 09:56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几年的时间里,城市SUV车型受到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度,新车型的上市总是成为消费者和媒体热议的话题,而一些老车型也在通过小改款的方式完善着原有产品,或者说巩固着自己原有的市场地位。另外小改款车型有两个特点是新上市车型无法比拟的:1,产品成熟且可靠度高。2,经过了市场残酷的竞争,相比新上市车型进行了增配,性价比优势明显。本篇文章就为您推荐几个小改款SUV车型。

售价下调近10万元——雪佛兰 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

科帕奇2010款上市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此番共推出两种排量三个车型,分别是2.4L手动五座舒适版,2.4L自动七座豪华版以及3.2L自动七座旗舰版。与之前08款科帕奇相比,在配置上变化甚微,不过售价有所下调,其中3.2L自动7座旗舰版的售价甚至下调了近10万元,对于7座SUV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对它可以多加关注。

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雪佛兰科帕奇诞生于通用汽车紧凑型SUV平台THETA,以同平台的北美畅销车型雪佛兰Equinox为基础,针对欧洲市场的标准做出重新的研发,不过科帕奇确实是一款韩国制造的雪佛兰。2010款科帕奇给人最深刻的是一种粗犷的感觉,这也正是硬派SUV所需要的,车顶上方的行李架有塑料质感很重的黑色变成了更显气质的银色,并且配备了铝合金踏板,美观与实用并存。

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2010款科帕奇的内饰仍沿用老款设计风格,全黑内饰搭配银色装饰条看上去非常酷。不过在炎热的夏天这样的内饰也更容易吸热。

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银色装饰条的搭配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与黑色内饰搭配更显运动

要说2010款科帕奇内饰方面的变化,除了搭配银色装饰条之外,那肯定是他的仪表台了,新款仪表盘虽然在造型和样式上都与老款相同,但新增加的绿色圆圈使其比老款仪表盘更加清晰易读,且更显时尚。

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2010款科帕奇仪表加入了“绿色圆圈”,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清晰易读

乘坐空间方面,新科帕奇3.2顶配型仍采用7座设计。主驾驶为8向电动调节,副驾则可怜的仅为手动调节。座椅的侧向包裹方面并不是很出色,但手感还是不错的。相比而言,第二排的座椅的乘坐舒适度更高,座椅可以进行小范围的调整,后排乘客可以很容易的找到舒服的姿势。缺点是缺少出风口,这在炎炎夏日是不好应付的。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即便科帕奇拥有7个座椅,但第三排座椅最好还是不要做成年人,要是短途的话,勉强一下还可以接受。

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前排座椅的包裹性欠佳,但是手感还是不错的

2010款科帕奇的后备箱空间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在第三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容积只有465升,而将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将会出现930升的容易。

2010款科帕奇动力方面依然保持原有水准,搭载了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PS)/6600rpm,峰值扭矩297N.m/3200rpm。除了3.2升之外,2010款还有2.4升发i动机,这套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5000rpm,峰值扭矩220N.m/22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优惠多且有补贴 适合出手的4款节能车推荐

拒绝加价!八款不加价进口SUV推荐(图)

恶俗导游不靠谱 适合自驾游的GPS产品选购推荐

换车第一选择 推荐10款市场受热捧豪华SUV

5款平易近人的性能车型推荐 以钢炮为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