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测试吉普指南者 公路性能更出色(3)
2010年08月25日 07: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测试吉普指南者 公路性能更出色(3)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是最容易控制的JEEP,但并不适合激烈运动

三菱共同开发的平台让指南者具有不错的公路行驶表现,在一开始就说到这是最容易驾驭的JEEP品牌的汽车,在绕桩测试中,指南者证明它的确是一款适合在铺装道路上行驶的SUV。虽然在绕桩中指南者呈现明显的转向不足,但行车轨迹安全而且容易控制。方向盘力度很轻,虽然指向不算精确但操作上没有什么阻碍。ESP系统在指南者上不能被彻底关闭,一旦系统察觉到危险会立刻强制介入,不过指南者的ESP系统介入是感觉显得粗暴,强制没收动力而且刹车的动作有些唐突。

凤凰网汽车测试吉普指南者 公路性能更出色(3)

虽然是一台高重心的SUV,在绕桩测试中指南者的车身没有出现严重侧倾,和三菱欧兰德一样的平台具有很优秀的公路行驶性能,这一点指南者和欧兰德表现出极为类似的特征:悬挂的韧性强,面对1.5吨的车身可以提供足够的支撑和拉伸能力,让车身姿态始终保持在平稳的状态,平衡性很好的底盘对行车轨迹也有很大帮助,指南者很少会出现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失控或者横滑,除了底盘优秀以外,马牌轮胎也证明它适合呆在公路而不是到野地去。

凤凰网汽车测试吉普指南者 公路性能更出色(3)

凤凰网汽车测试吉普指南者 公路性能更出色(3)

指南者在180米绕桩测试中获得的最快速度达到了60.57公里/小时,对于SUV来说算是个可以接受的成绩。其实指南者的ESP系统在测试中甚至还经常给试车员制造一些额外的困难,接近极限后系统会立刻刹车降低速度,影响了整体速度表现,如果能彻底关闭ESP,指南者的成绩应该还能提高,不多对一般用户来说,ESP还是很有用的,毕竟SUV重心高,出现侧倾导致侧翻得几率远远高于普通轿车。

凤凰网汽车测试吉普指南者 公路性能更出色(3)

相关报道:

内饰和悬挂进行改进 试驾2010款吉普指南者

向公路妥协 全面试驾2010款吉普指南者

老兵不死焕发新生 试驾09款吉普指南者

性情中人——试驾2009款进口吉普指南者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