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计划制定电动车相关技术标准
2010年05月01日 10:5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近日公布了发展世界领先的电动车技术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规划。

这份规划称,在欧盟范围内,欧洲将生产使用统一标准的电池充电器,并在明年年底前制定出电池充电标准。

工业委员Antonio Tajani表示:“亚洲和美国已经着手制定电动车相关技术的标准了,欧洲也必须拥有一套技术标准。没有自己的技术标准,欧洲将很难发展电动车市场。”

Tajani还表示,尽管欧盟各国现在仍不确定主导未来汽车市场的究竟是电动车、氢能源车还是其它替代能源车,但是各成员国一致认为电动车将是实现低碳交通的长期有效方法。

当前,交通产生的尾气排放占欧盟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四分之一。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争霸战愈演愈烈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