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COC厦门收官 众泰扛起自主品牌新旗帜

2015年12月17日 22: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COC厦门站众泰车队四将进复赛

12月20日,“正新轮胎”杯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厦门总决赛预赛阶段比赛结束,众泰越野车队的四名战将表现出色,全部闯进21日上午的复赛。

汽油改装组中进入总决赛的车手共有7名,而预赛前六名就能进入复赛,因此这个组的安全系数是最高的。众泰越野车队的马淼在两轮预赛跑出的总成绩是06m10s97,名列组别第二名;李鹏程则以06m22s22排在第三名,两人轻松闯进复赛。韩魏排在组别预赛第一名。

反观汽油组,就显得有点惨烈,11名车手分别来自众泰、猎豹奇瑞吉利四家汽车厂商支持的车队。在总决赛之前,前几站表现出色的瑞虎车队总积分暂时领先。然而在这两轮预赛中,他们运气太差,3名车手有的遭遇机械故障,有的发挥不佳,都没能进入复赛,遗憾告别决赛。猎豹军团整体表现非常出色,鹿丙龙、梁永成、高建雄三人并肩闯进复赛。占据汽油组预赛前两名的车手是来自众泰越野车队的徐莹和顾志坚。徐莹以06m16s08获得预赛第一名,名列第二的顾志坚预赛成绩是06m36s84。

由于瑞虎车手的意外出局,使得原本并不明朗的汽油组厂商年度冠军归属一下子少了悬念。现在来看,处于领先地位的变成了众泰越野车队。从以往战绩以及车队整体实力看,可以断定众泰越野车队基本锁定了汽油组年度厂商冠军。

众泰越野车队经理杨逵倒是显得很平静:“预赛刚还没结束,就有一些朋友向我祝贺。我们也渴望夺取尽可能多的冠军,但是比赛还没最终结束,我们还需要踏踏实实的往前走。就像这两天的预赛,我们都没有去想冠军的事情,而是细心的做好备战工作。当你该做的都做好了,你就会有收获。明天还有复赛,然后是决赛,我们会全力发挥,为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车迷朋友们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最终决战,也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令人满意的句号!”

22日上午,将进行各组别的复赛,下午2点10分开始决赛。CCTV5将对决赛进行90分钟的现场直播,车迷朋友们可不要错过这场年度最精彩的决赛大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