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男子伪造驾证行驶被查行拘

2017-05-15 13:07:14
分享到:
来源:随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随州网讯 通讯员王贵生、万劲报道:一男子伪造B型驾驶证驾驶大货车被査,行拘时称:“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近日,随州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涉嫌伪造驾驶证的韩某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理。

当日,广水交警大队蔡河中队民警在广水市“牛程线”吴店镇加油站路段巡査时,对随县万和镇新城居委会30岁的韩某驾驶赣CQ30XX号重型自卸货车进行例行检査,该车驾驶员韩某拒不提供驾驶证。民警觉得有问题,遂对该车的驾驶室进行检查,发现韩某拥有B2和C1两本驾驶证。后通过网上査询,韩某的真实驾驶证应为C1,而B2驾驶证为伪造。

面对民警,韩某如实交待:“为了养家糊口,害怕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货车在运输途中被交警发现,于是托熟人办了一个假的B2驾驶证。虽说多次蒙骗了交警,但还是觉得心虚,每次上路总是担惊受怕,万一发生交通事故被査,后果更是不堪设想。这次被你们广水交警查获,既为我堵住了事故隐患,也了却了我的一块心病,今后我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我愿意接受你们的处理。”

当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广水交警依法对涉嫌伪造驾驶证、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韩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5200罚款的处理。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