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斯威汽车的精品化之路让国货变得更香?

2022-01-28 11:00: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西融合,国潮当道。在经济全球化格局下,中国的****也创造了汽车产业的新机遇。依靠深厚的制造实力和市场渠道经验,鑫源集团收购了意大利SWM品牌,并在国内成立了SWM斯威汽车。对照德系汽车打造生产线,并借助华晨的研发实力,斯威汽车走上了自主发展道路。这些年,通过潜心提升产品设计及品质,它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

我们常说成功并非偶然,而这个品牌的成功的确有其必然因素。首先在品质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和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产品设计简约大气,但又不缺精致优雅。总之,斯威汽车能给人种自信、执着、进取的感觉。

随着消费升级与主力消费群体不断年轻化,国潮热悄然兴起,人们对于个性、运动、时尚的追求也越来越流行。斯威汽车产品开发着重强调对品质和审美的高标准,引入了全新的造车平台——G平,诞生了斯威G01、G05(参数|图片)等品质车型,快速完成了精品化产品布局。

从斯威G01(参数|图片)的脱胎换骨开始,这款极具潮流和运动感的SUV就让我们看到了斯威汽车产品设计上的进阶。大嘴格栅、锐利大灯造型、撞色车身等元素将整车颜值提升到合资中高档车型的水平,深受年轻人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外形、内饰、配置等多个细节上都全力迎合年轻消费者口味的同时,斯威汽车又差异化的留以稳重的设计底蕴,兼顾了不同年龄段消费群体的喜好。比如像适合大家庭出行的品质车型——斯威G05pro,还有超值实用的高性价比SUV——斯威X3(参数|图片)、X7(参数|图片)等,带给消费者更多超值选择。

斯威汽车旗下多款热门SUV产品作为国货高质量产品的代表,也让我们看见了自主品牌向上发展的力量。自主品牌正重塑人们的消费体验,斯威汽车也必将抓住国潮带来的新机遇,引领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向上。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