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坦克平台带用户新一年开启更多极致体验

2022-01-28 11:09: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真正的越野爱好者都有一颗对新奇世界充满向往的心,他们喜欢去追寻没有到过的远方,去挑战没有走过的路。对待越野更是如此,他们不满足于一成不变的路况和场景,不断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翻山越岭,感受每一种不同的越野体验。因此,拥有多种智能驾驶模式的坦克平台成为越野爱好者的最佳拍档,它像是拥有“七十二变”技能一般,能轻松应对多复杂路况和场景,带大家开启越野惊喜盲盒,一路体验不同的精彩。

新年伊始之际,越野爱好者也将踏上全新的征程,开启全新的越野生活。现在,就让坦克平台带大家开始体验更丰富、充满更多挑战的越野新生活。

9种驾驶模式 体验N种越野乐趣

在雪地、泥地、沙地、涉⽔等路面场景以及壕沟、攀岩、交叉轴、爬坡等综合场景下,坦克平台全地形控制系统可以实现9种驾驶模式,用户可以享受每一种场景下的不同驾驶体验和乐趣。其中包括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8种基础模式,可在弹坑、涉水路、A字坡、驼峰、泥地等较为原始的复杂路况中感受不同的征服感。另外,坦克平台还有专家功能模式,可保障车辆性能在极限越野场景中全面释放,如过沙地如履平地等,纵情体会越野速度与激情。

另外,一些容易打滑和陷车的恶劣路况中,坦克平台低速巡航的蠕行模式,可通过智能调节实现速度控制,从而避免因速度过快造成的车辆被困,同时还能在爬坡和下坡时解放双脚,让大家在与烂路的博弈中轻松胜出。而在野外复杂的非铺装路面上,坦克平台还有一项重要的杀手锏即坦克转弯功能,其转弯半径最大可缩小1.2m,可实现狭小空间内的灵活掉头,让大家可以无所畏惧地去体验硬派越野的野性乐趣。

强悍灵活的动力 感受越野万千精彩

除了能应对不同路况场景的多种智能驾驶模式外,坦克平台专门针对越野使用场景的动力系统——3.0T+9AT/9HAT超级动力总成,在不同动力需求的场景下同样表现硬核,其中3.0T发动机拥有500N·m强劲扭矩,9AT/9HAT变速器则拥有750N·m的扭矩承载能力,可提供强悍、灵活的动力,可轻松应对各种充满挑战的越野场景。

首先,在恶劣路况中的极限越野场景中,9AT/9HAT变速器的液力变矩器传动形式、高扭矩容量设计等提供绝佳的可靠性,而拥有的发动机,强劲动力提升脱困能力,使用户安然通过恶劣路段。在攀爬陡坡这样的极限越野场景中,9AT/9HAT变速器以5.288的一档速比赋予车辆更大攀爬比,最大攀爬比可达57.2,实现100%爬坡,使车辆具备强大的脱困、攀爬以及救援能力。除考验瞬间爆发力的极限越野外,面对缺少补给的长途穿越场景,3.0T+9AT/9HAT超级动力总成同样可轻松拿捏,其通过涡轮增压、米勒循环、全map机油泵以及变速器机械锁止、3超速挡设计等共同作用大幅提升燃油效率,能够增加续航里程,保障一路的燃料供给,尽情感受越野之趣。

坦克平台,以不变的强悍和品质应万变的路况,以智能多变的驾驶模式应对千变万化越野场景,它仿佛让每位用户都拥有了“百变”的魔法,去实现精彩无限的越野生活,满足真正越野爱好者充满激情和不断探索未知的内心。真正从用户内心需求出发的坦克平台,体现了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也正是对这种理念的不断坚持,长城汽车才能不断获得市场和用户认可,夯实品牌在全球市场中的强势竞争力。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