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广汽传祺以“黑科技”智领未来

2022-01-28 12:0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新四化”的背景下,汽车行业技术创新变革不断加速。如今,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它已经进化为更智能的移动空间。

在过去的11月,作为汽车行业年末收官大展,2021广州车展成为各车企秀出自家最新车型与技术成果的必争之地。深刻洞悉市场发展趋势的广汽传祺,早已牢牢抓住新机遇,在疯狂“内卷”的汽车新时代拒绝“躺平”。借着今年的广州车展,广汽传祺为用户带来多款重磅科技新品,更发布了“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可见智能化将是广汽传祺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

“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今年,在全新品牌口号引领下,广汽传祺循着“科技传祺”的战略性方向发展,以GPMA架构、钜浪动力和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为核心,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实力。

其中,汇聚广汽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人工智能三大方面持续升级,为用户创造非凡的出行体验,为“科技传祺”提供“智”趣科技支撑。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为推动广汽集团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的 “GLASS绿净计划”落地,广汽传祺重磅推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碳中和”工厂,全面发力混动技术,落地低碳产品。得益于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广汽传祺智能化正在加速落地。

ADiGO 4.0全新升级,带来更智能的系统服务

早在今年4月,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新升级而来,集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和大数据于一体,主要在智能物联和智能辅助驾驶两个领域实现进化。

在智能物联系统领域,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推出全新一代智能操作系统G-OS,打造“先知·共生”理念,全系应用14.6/15.6吋屏幕,带来强有力的震撼视觉冲击;HMI焕新升级,通过层级优化,带来友好界面交互。与此同时,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通过AI、大数据赋能,进行个性化推送,实现千车千面、千人千面的效果,为用户提供全新感知,大有智慧的场景服务。

在智能辅助驾驶领域,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主要在行车和泊车两个方面带来了全新体验。其中,国内首家量产传统OEM,领航驾驶辅助系统配置31个智能感知传感器,支持高速公路和匝道内单车道巡航、自动换道、自动超车、自动上下匝道功能,可完全解放用户手脚,舒缓驾驶疲劳。另外,全场景智能记忆泊车系统,配备1个前视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可实现中长距离的低速自动驾驶与自动泊车。

打造汽车“最强大脑”,赋予用户智能化高价值体验

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广汽传祺实现智能再进化,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AR智能领域均取得了领先优势,持续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化的高价值体验。

智能座舱方面,继上半年首发“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以及首搭车型传祺GS4 PLUS后,广汽传祺对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进行再升级,联合博世、车联天下等合作伙伴,开发了ADiGO 4.0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将采用高通8155等行业顶级车规级座舱芯片,体积更小、带宽更大、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可谓汽车座舱最强大脑。作为新势能先锋概念车,今年广州车展上首秀的EMKOO,也代表着广汽传祺混动化和智能化技术路线,未来它的量产版本有望搭载这一最新技术成果。

智能驾驶方面,广汽传祺今年更推出了智能领航辅助NDA系统。智能领航辅助NDA系统基于广汽自研的L2++级智能驾驶平台打造,具有超高算力、超强感知、功能丰富、人机共驾、集成“一张图”功能,将与ADiGO 4.0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一同成为广汽传祺智能化发展的有力武器。

AR智能方面,广汽传祺实现了国内首款量产AR-HUD,采用全球领先的DLP技术(奔驰S级同款),属国内自主技术首发,显示尺寸行业领先。而全新第二代GS8作为传祺首款搭载AR-HUD功能的旗舰车型,已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

自去年发布“一祺智行 更美好”全新品牌口号以来,广汽传祺持续深化“趣质亲”核心价值,不断推动传祺品牌焕新向上。今年,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广汽传祺智能化加速落地。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高价值的车生活体验。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