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全新第二代GS8助阵为梦想点赞!

2022-01-28 12:12: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才艺有意思,故事有意义,《点赞!达人秀》自播出以来收获大量观众的“点赞”。在过去八期节目中,孟非、邓紫棋、谢霆锋、伊能静四位“观察团”成员,见证了一位位达人展露才艺的高光时刻。

12月26日,《点赞!达人秀》半决赛正式打响,18组达人火热角逐8个总决赛席位,带来更加令人赞叹的表演。节目更有特邀点赞员杨超越,以及作为节目指定用车的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强势助阵,共同为梦想点赞!

坚持初心,强强联手助力梦想实现

参与节目的达人,都是各领域的强者,能够晋级的选手更是强者中的强者。比如曾在北京奥运进行空中表演的“风筝女孩”朱巧妍,十多年来依然努力追梦,如今她把梦想延续到达人秀的舞台,以优美的空中舞蹈再度打动人心。并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即使起点高,出道即巅峰,也需要踏踏实实努力,才能够完成梦想。

2016年,第一代传祺GS8上市,成为首款打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中国品牌SUV。初心不变,砥砺前行。在继承第一代高品质、高保有、高保值的基础上,全新第二代GS8全面进化而来,实现了超越同级、媲美合资品牌的高价值感,引领中国高端SUV向上突破。达人们坚持初心的精神让广汽传祺深有同感,因而选择与《点赞!达人秀》强强联手,助力达人实现梦想。

为梦而战,不懈努力做到极致

半决赛上每一位选手,都让杨超越惊喜万分忍不住点赞。值得一提的还有跷跷板杂技的表演者,他们在空中完成了两周转体、720°转体以及空中飞跃穿梭多个“不可思议”的高难度动作,让人惊叹。

其实哪有“不可思议”的高难度,都是每一位逐梦人日夜兼程的奋斗所取得的成就。正如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的集大成之作——全新第二代GS8。在研发阶段,全新第二代GS8经历了200人以上专业试验验证团队,实施超过450个验证子项目,历经7个基地70个以上典型路况及极端环境测试,整车测试投入多达320台,整车耐久达400万公里,足迹遍布黑龙江、新疆、西藏、海南等,覆盖高寒、高温、高原、高湿、高腐(盐雾)、山区、沙尘等恶劣环境,全方位耐久考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品质。

此外,新车依托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百万豪车同款的AR-HUD、AVDC影子车手功能,以及540°透明底盘等多项行业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将赋予用户“不可思议”的全新用车体验。

目前,全新第二代GS8新车上市,18.68万元起即可享受超越同级的高价值感。此外,广汽传祺还准备了诚意十足的购车权益,分别为超长质保礼、电池无忧礼、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以及出行无忧礼。同时,预售期间预定了全新第二代GS8的用户,也可同步享受新增的流量礼和出行无忧礼,享受高价值的体验。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点赞!达人秀》是实现梦想的舞台,而全新第二代GS8的梦想,是以创新科技引领高端豪华,重塑中国高端SUV形象。如今,《点赞!达人秀》半决赛已经打响,精彩陆续有来。快快锁定节目,与全新第二代GS8一“祺”为梦想点赞吧!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