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最后的长假 和SUV双子星一起秋游去

2018-09-06 11:3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夏末初秋时;卸下了一夏的炎热和疲惫,高高兴兴把孩子送进校园,此时正是筹划秋游的大好时机!还有半个月,我们就将迎来今年最后的两个法定假日——中秋小长假和国庆七天乐,大家有木有像我一样感到非常兴奋呢。带上家人,叫上好友,收拾好行装,开着新买的SUV,才是秋游的正确开启方式。

说到SUV,无疑是一次秋游的最佳出行工具,但是究竟怎样的SUV才适合我们的远行呢?首先,它得能装,坐满整车人加上所有的行李,要能让每个人都能舒舒服服;其次,它得能跑,无论是山区还是高速,都得应付自如;最后,它还得可靠,不会遇到点小状况就轻易趴窝,要能给人安全感。当然还有最后,可别太贵,自驾游的门槛得让咱普通老百姓都能够得着,10万元出头相信是大家都能够接受的。

那么,10万元级的SUV都有哪些好选择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北京现代SUV双子ix25、ix35、福特翼搏起亚智跑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ix25和翼搏,这两款车型可以说是老对手了,从上市至今已经经过多次改款,从车身尺寸来看,ix25的三围为4290*1780*1622mm,轴距2590mm,翼搏的车身尺寸为4345*1785*1647mm,轴距2530mm,从数据上看并没有太大差距,都属于小型SUV范畴。不过从实际乘坐来看,得益于更长的轴距和更合理的空间布局,ix25的后排空间明显更大,而翼搏的后排空间则相对显得有些局促,仅能满足短时间乘坐的需要。

从外观上看,这两款车都属于偏向年轻化的设计,ix25拥有简洁流畅的线条,车身比例协调,整体感觉非常时尚,更像一款家用车。而翼搏则更偏向运动化的风格设计,有点美式肌肉的感觉。两种风格,就看你喜欢哪一种了。

内饰方面,ix25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座椅通风,定位互助服务,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转向辅助灯,全景天窗,侧气帘/前排侧气囊,当然,还远不止这些....翼搏的内饰设计也同样简洁,配置也很丰富,不过在一些细节处的做工方面还是会有一些美系车的不讲究,这一点上北京现代无疑要做的更好一些。

动力方面,现代ix25搭载有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动力在北京现代的多款车型上都有用到,动力够用、简单可靠、节油耐用是其主要特点。而翼搏主要搭载的是1.0T 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上比起ix25要更加强劲,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三缸机不可避免的抖动噪音,同时其可靠性和耐用度方面也多少会让人有点疑虑。

再来看看价格,目前ix25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22000元,以主打车型ix25 1.6GLS AT车型为例, 指导价132800元, 9月优惠22000元,目前售价只要110800元。福特翼搏目前市场上的优惠幅度都不大,只有5000元左右,比如主推的2018款 改款 EcoBoost125 自动尊翼型,优惠下来也要120800,性价比上看还是北京现代ix25更为占优。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北京现代ix35和起亚智跑这两款车。这两款SUV也可以说是老冤家了,打从国内首次上市开始,就一直相爱相杀了多少年,从以往的战绩来看,ix35小胜,毕竟品牌力方面要比起亚更占优。2017年11月1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起售价仅为11.99万元,仅隔了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就推出了全新一代智跑,起售价同样为11.99万元,可说是针尖对麦芒。那么选谁更适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设计而言,每一个时期都会有相对主流的设计潮流。新ix35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多线条的设计元素,因此从观感上会给消费者一些硬朗的感觉。霸气的大尺寸前格栅、提升肌肉感的引擎盖隆起线条、给人安全感的宽大C柱,以及凸显越野元素的外拱轮眉和车尾的下护板;所有这些元素,在整体方正的车身轮廓和线条统一下,形成了新一代的硬派SUV的造型风格。全新一代智跑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方正的车身轮廓和线条能够带来更为稳重的视觉效果。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细节丰富,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为卤素光源,造型较为平实,但下方田字格式的四颗LED雾灯样式则略显有点怪异。

内饰方面,新一代ix35同样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按键等区域均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内饰棕/黑双色搭配以适度的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内饰的高档感。全新智跑的内饰风格简约,功能区域划分一目了然,让人容易产生好感。多功能方向盘、带有7英寸行车电脑的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等均是时下流行的配置,并且其多媒体系统还支持百度语音交互、CarPlay和CarLife功能。不过在内饰用料上,智跑就表现一般了,中控台全部采用硬塑料,不像ix35采用了比较多的软制材质,这一点还是北京现代更加了解国人的喜好。

空间方面两车都较前款车型有所加大,内部乘坐空间都达到了一款紧凑级SUV所应有的水准,ix35在头部空间方面会比智跑充裕一点,而智跑则在后排横向宽度上略微占优。后备箱空间两车都达到了SUV车型的高标准,放下全家出游的各种行李都不在话下,而且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几乎全平,效外小憩一下也是可以的。要说缺点,智跑的后备箱缺少个遮物帘会让人有点遗憾。

动力方面,两车都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参数两款车型相同,都是最大功率160马力/6500rpm,193牛·米/4800rpm,毕竟师出同门嘛。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久经考验,经过多次调校后,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的发动机当中可说是名列前茅,而且多年以来积攒下来的动力可靠、皮实耐用的口碑也足以让购车家庭感到安心。

如果以上这些还不能说服你,那么价格应该可以,目前北京现代新ix35市场终端的优惠达到10000元,主打的新一代ix35 2.0 GLS 2WD AT版车型的指导139900元,优惠后的价格只要129900元。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一年的新款车型,新ix35的价格还是很有诚意的。至于智跑,由于还是2018年上市的新车,这款车目前在全国市场上都还没有什么优惠,所以如果要考虑这款车的话,最好还是等到明年看看优惠情况再说。

看完了对以上几款SUV车型的介绍,大家对于今年的秋游伙伴该选谁应该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接下来该是我们的彩蛋时间到了。请看下方彩蛋:

即日起到9月30日,购买北京现代十万级SUV双子星——ix25、ix35,即可享受1元购置税、2年零利率、3元交强险的超值优惠,心动还不马上行动!

苏州东昌相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65758999

展厅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2200号(地铁2号线大湾站直达)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