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秋好礼 观致邀您相约苏州广电购车节

2018-09-13 10:5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一年一度秋风劲。随着秋天的脚步姗姗而来,为期三天的2018苏州广电第二十六届购车节即将盛大开幕,观致汽车将携旗下在售车型亮相苏州三香路体育中心A21号展位。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购车节,观致汽车精心准备了多重豪礼,给苏州消费者奉上一场优惠与让利的欢乐购车节。

苏州是观致汽车重要销售区域之一,也是观致汽车制造基地所在地。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先行者与领航者,观致汽车的品质有口皆碑: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在欧洲E-NACP安全碰撞测试拿到最高五评级的中国品牌汽车,多次获得素有“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打造了一块块中国品牌汽车新的里程碑。

作为始终坚持正向研发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在品质、安全、设计、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屡获国内外殊荣。在汽车之家发布的新车质量排行中,连续3年位列中国品牌第一。宝能赋能以来观致汽车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全方位提升用户的驾乘感受。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苏州广电购车节上亮相的观致3领先致慧型,是中国第一款获得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成绩的轿车,所获成绩至今仍排在历史第二位,仅次于沃尔沃V40:它以简洁的横向线条勾勒车身,优雅的整车比例突破潮流限制;

车内空气质量超过国标达到欧盟标准。不仅如此,观致3领先致慧型还拥有同级优秀NVH静音表现,为驾驶者营造静谧的车内空间。在带来畅快的动感驾驶同时,达成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它不仅颜值超群,质量超群,价格上也具有绝对优势,91900即可开回家,亲民价与高品质并驾齐驱,秒杀同级别其他车型。

在购车节期间购买观致任何一款车型,即可享受36期贷款0利率,以及观致5专享6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让消费者购车用车养车省钱省心省事。除此之外,本月订购明星款车型观致5 SUV,除正常福利外还可额外享受2500元购置税补贴以及4000元购车大礼包。车展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了诸多互动环节,到场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在今年初获得宝能集团战略投资之后,观致汽车销量明显增长,1-8月销量41863辆,同比增长5倍。观致汽车借势宝能强大的平台,以灵活有效的激励政策,快速扶持、激活现有经销商运营能力,大力开拓新经销商网络,近三个月来更是创造了每天新增一家的历史记录,观致全国经销商总数首次突破200家。

与此同时,观致也敏锐捕捉到新零售模式在新市场环境中的商业前景,积极布局,与联动云、易鑫、大搜车、瓜子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观致汽车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与发展赢得先发之机。售后体系方面也在进行全面升级,随着全国首家中央维修工厂——上海满驿开门迎客,今年内观致快修店、观致镇、移动上门服务大篷车等全国200家新型移动服务形式也将在各地陆续推出。

本次苏州广电购车节对于观致汽车来说,意味着一场回娘家的开心之旅。娘家人追捧娘家车,娘家车给娘家人送豪礼,苏州地区的消费者将会迎来品质与价格的双重利好。观致的魅力,品质的力量!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