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东风风光ix7已到店,火爆抢购中

2019-12-30 09: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全域中型SUV东风风光ix7自11月份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好大、好用、不贵”已成为其与生俱来的身份标签,在动力、底盘、配置、空间等体现SUV优异驾乘品质方面,具备全面媲美合资品牌同级车型品质的实力,目前东风风光ix7已到店,正在火热抢购中。

都市版两驱车型价格为12.59万元起,全面出击13万元级紧凑型SUV市场;四驱车型价格为15.29万元起,首次将四驱产品带入到15万元级价格区间。更多产品魅力和购车优惠,欢迎进店品鉴!

好大:在空间层面,东风风光ix7拥有长4930mm、宽1935mm超阔车身,轴距长达2810mm,6座、5+2座的灵动布局,让驾乘者有一种身处“大三居”的宽适感, 全系搭载高效率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5N‧m的最大扭矩,完美诠释了更大空间,更大动力。

好用:在安全配置层面,车辆配备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在毫秒级的时间内做出危险预警和应急处理;在驾控层面,搭载大象式超级底盘和博格华纳最新一代 NexTrac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域地形畅通无阻。

不贵:东风风光ix7四驱车型售价 15.29万元起,可谓诚意满满。除高质价比的价格外,东风风光ix7还推出了一系列以客户为主导的购车不贵政策 :3年0息,最低13888元包牌开回家的金融无忧;7年免费流量,24小时在线的流量无忧;购车时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无忧等,完全免除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再次将“不贵”落到实处,让实惠无处不在。

新车开3年,7成保值,汽车成为稳定的保值资产。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东风风光ix7在行业内首次推出了“3年7成车辆保值计划”,以高保值承诺,让用户“心中有数”,汽车不再是固定负担,而是流通的保值资产。新车开三年,边开边赚钱:以东风风光ix7两驱都市豪华版139900的售价为例,相比于行业平均保值率水平,东风风光ix73年后价值97930元,能为首任车主换车时增值20985元,新车开三年,每天还能赚19元。而其3年7成的保值率,可媲美行业最高的合资品牌,位列中国自主品牌保值率第一。

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同等价位情况下,东风风光ix7的整车品质优于合资品牌车型;在同级别的情况下,东风风光ix7的价格仅为合资品牌的50%,为中国汽车品牌做出了良好的示范,将成为国产自主品牌的主流之选。

本地经销商:

1、苏州中耀车业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988号

电话:69166799

2、苏州小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塔园路368号

电话:68711488

3、苏州振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中山东路166号

电话:66569998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