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江铃皮卡域虎7 高端皮卡引领者

2020-02-14 11:0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皮卡在国内的逐步解禁,皮卡车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大家对于一辆皮卡也有了更加精细化的要求。在近两年上市的皮卡中,也从城郊出行的工具车向高端化转变。而作为国产皮卡市场霸主之一的江铃皮卡在这方面颇具前瞻性目光,其推出的江铃皮卡域虎7就打响了高端皮卡市场。

再者,越野性能上,作为品质之选,域虎7也没让人失望。车身结构上,其采用了自身两纵八横的高强度设计,大大增强了行驶过程的平稳性。配备的玛吉斯品牌专业越野轮胎,强度很高,面对不同路况都能驾轻就熟。同时,域虎7还拥有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28.5°的接近角和25°的离去角,面对泥地、沙地、草原、冰雪等各种复杂路况,都能轻松通过。并且,域虎7还搭载有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能随时根据地形切换到驾驶者满意的驾驶模式,对许多热衷于驾驶皮卡进行户外越野的车友来说十分友好了。

其次,域虎7的品质之高还体现在其硬核的动力系统上。其配备了柴油版与汽油版两个不同的动力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需求,柴油版搭载的2.0 PUMA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动力总成很突出。汽油版搭载的是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带来了很好的操控感。

域虎7对品质的高要求还体现在其内饰设计上,区别于以往皮卡车型朴实的内饰风格,域虎7采用了以银色镀铬条装饰的整体设计,看上去质感十足。中控部分,域虎7还搭载了同级皮卡车型较为少见的8英寸触控大屏,不仅集成功能丰富,并且使用体验感也很是流畅,让车内的科技感更为突出。并且域虎7采用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很有运动气息,还集成有多功能按键,驾控便捷性得以大大提升。除此之外,自动空调、防夹手电动车窗、定速巡航、雷达、摄像头、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等主流配置域虎7也都有配备,更是把品质二字贯彻到了每个造车细节。

虽然在近两年的皮卡市场不乏有一些高端车型出现,但是域虎7凭借自己不可超越的优势让江铃皮卡始终利于不败之地。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