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新BMW X1/创新BMW X2 开启购车多重优惠

2020-06-02 15: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庆典即将到来,作为每年最大的促销活动,BMW铆足了劲儿,以十足的诚意,携两款主打年轻客户的车型——新BMW X1和创新BMW X2盛大开启狂欢购物节,为广大用户带来购车尊享权益及超值时尚潮品,降低购车门槛,减轻月付压力,令用户轻松购车,悦享豪华出行。

BMW“618”X1/X2专属电商节狂欢来袭,多重福利重磅来袭

今年“618”期间,BMW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和汽车之家两大主流平台同步推出BMW “618”新BMW X1/创新BMW X2专属电商购物节促销活动。6月1日-18日,客户可在BMW天猫旗舰店以16.8元购买上述车型的试驾服务即可获得拆盲盒礼遇,到BMW授权经销商享受试驾服务后即有机会获得金融/融资礼、精品礼、轻享礼和到店好礼。奖品包括24期0利率金融/融资租赁方案[1]申请资格(以BMW X1建议零售价为基准计算,两年可以节省利息支出超过10,000元[2])、BMW原厂精品礼包(价值约8,000元,包含原厂脚垫、原厂行车记录仪、BMW儿童安全座椅) 、哈曼卡顿音响或耳机(最高价值约2,000元)、BMW电竞系列定制背包、BMW电竞系列定制渔夫帽以及天猫会员店一年VIP资格等一系列丰厚奖品。同时,客户还可申请0首付悦享融资租赁方案[2],享受多重优惠带来的惊喜。

此外,客户亦可在6月1号至17号之间通过汽车之家报名参与活动,从而获得18号在线抢盲盒的资格。如客户成功抢到盲盒,即可到BMW授权经销商处兑启盲盒,获取“618”专属权益,包括金融/融资礼、精品礼、轻享礼和汽车之家提供的购车补贴券。

针对今年的618电商节,华晨宝马还特别针对新BMW X1/创新BMW X2推出了限时限款建议折扣价,即日起到7月31日,到店打开并核销盲盒的用户购车,均可悦享针对入门车型的226,618元起的惊喜价格。

6000余个盲盒任你拆。抽取到24期0利率金融/融资租赁方案[1]申请资格的用户,可用申请该方案入手新BMW X1及创新BMW X2。该方案全国限量仅1000个名额,可节省大约1万元利息支出[3],让客户财富规划融入品质生活,从容享受精彩人生。

新BMW X1/创新BMW X2 引你步入豪华 开启精彩人生

新BMW X1和创新BMW X2是BMW针对年轻客户的消费诉求而推出的豪华座驾。新BMW X1赋予用户更多空间,主张与朋友、家人享受多元化生活,活出幸福感。创新BMW X2传达自我主张,体现独立审美,活出型式感。两款车型凭借独特时尚的设计、领先行业的创新数字科技、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卓越的动态操控性能,完美贴合了中国年轻客户对个性化、高品质、高科技、高价值的不同需求。

新BMW X1标配全新六边形LED大灯、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前保险杠样式焕新,轮毂升级为18英寸或19英寸,结合辨识度更高的加宽L型LED尾灯及双边尾排(新能源车除外),令该车颇具阳刚气质。进入车舱,2780毫米轴距与贯通式全景天窗,令整个空间大气明亮;升级的电子档杆(新能源车除外),中央触控屏幕8.8寸起步,高配车型配有10.25寸触控大屏,内饰氛围灯增至6种颜色,内饰质感更为高档。X设计套装车型(新能源车除外)提供握感舒适样式简练的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四驱车型提供全彩平视显示系统,除入门车型新增百度CarLife,实现了对苹果及安卓手机的智能互联。新BMW X1以卓越品质与性能,丰富的豪华配置、突出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赢得了广大年轻用户的青睐。

创新BMW X2以前瞻的设计理念开创了紧凑型豪华全能多功能轿跑(SAC)的细分市场,以前所未有的姿态阐释着独树一帜的审美型格。创新BMW X2提供风格迥异的两种套装——M越野套装和M运动套装,搭配18/19英寸M运动型轮毂,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炫酷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可提供熔岩红、摩卡和黑色三种选择,营造出吸引眼球的上佳运动造型,并能带来出众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动力系统则提供1.5T/2.0T两驱+7速双离合、2.0T四驱+8AT丰富选择,最快7.4秒破百。此外,还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无不彰显创新BMW X2的运动风格。

“618”期间,BMW天猫旗舰店还推出众多惊喜活动,覆盖华晨宝马全系车型、二手车、售后服务、配件及精品周边等。更多详情可登陆BMW天猫官方旗舰店查询。BMW“618”狂欢来袭,好礼送不停,拔草BMW,你准备好了吗?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