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转发新BMW 3系,你的秋日好运由它承包

2020-09-28 10:55: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转眼间2020年只剩下三分之一,走过寒冬,送走春夏,属于秋日的光景正式拉开帷幕。回忆当初立下的flag,是依旧踌躇满志,又或是原地踏步,无论梦想实现与否,只要有新BMW 3系的身影,每一次源自梦想的光芒都将照亮前进的方向。作为运动梦想与狂热激情的代名词,9月15日刚刚改款的新BMW 3系再次携1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乘风而来,为成长的每个阶段赋予不一样的色彩。即日起至9月30日,新BMW 3系为每一位追逐运动梦想的Bimmer带来豪华礼遇,更有“48期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让追梦路上的每一步都更进一步。

智趣先行,创新互联引领数字生活

面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新BMW3系凭借全新智能科技,以前瞻视角,时刻为驾驶者指引前进的方向。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配合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驾驶数据以最直观的方式实时投射在视野范围内,有效的提升旅程安全性及使用便捷性。而科技感十足的全新无钥匙进入系统可通过BMW数字钥匙实现车门的解锁或上锁,彻底告别忘带车钥匙的烦恼,轻松拥抱数字化用车新体验。

为打造数字化智能出行方案,新BMW 3系从驾驶者日常用车需求出发,将全新专业型互联驾驶组合的应用也扩大到320及325基础车型之上:更加人性化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可借助语音控制功能完成驾驶模式调节、座椅加热、备忘录事项提醒及餐厅预订等指令的下达;优化后的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在引入阿里巴巴生态系统服务后,可轻松智享多项数字化服务;而再次升级的影音互联服务首次实现西瓜视频的引入,限定时速下即可体验强大的在线视频服务功能。同时,330车型更搭载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在专业型互联驾驶组合的基础上,新增智能座舱体验、互联停车服务、互联导航服务及实时路况信息四大功能,尽享智能驾趣之美。

本色过人,不羁型格塑造王者风范

成长的考验不只一面,既要拥有迎接风浪的果敢,又要怀揣水滴石穿的信念。新BMW 3系延续BMW家族设计语言,将雕塑艺术的灵感与车身线条巧妙结合,让每一处的细节打磨极富感染力。更加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在塑造成熟稳重外型的同时,不忘对视觉冲击力的打造,令整个前脸张力十足。首尾呼应的全新天使眼设计扩展型LED大灯与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在光影的刻画下时刻凸显灵动个性,为夜间行驶更添过人本色。同时,为彰显独一无二的运动风范,新BMW 3系更推出运动曜夜套装车型(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与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在象征力量与速度的熏黑套件加持下,随时彰显凌厉气势,尽显运动精髓。

如果说不羁的型格为逐梦之路赋予无畏的勇气,那么豪华格调的装点则为前行增添一份独特的仪式感。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多个“功能岛”布局巧妙,彰显人性化设计的同时将功能体验进行最大化的延伸,让整个空间兼具运动豪华与优雅简约的特性。此外,光影艺术打造的豪华质感在车内再次得到了彰显,无论是Sensatec仪表盘与金色光泽按键的加入,还是智能感应氛围灯营造的天使之翼迎宾光毯,都为驾乘增添更多触感与视觉的豪华体验。全系标配的中国专属舒适座椅也由Sensatec材质精心打造而成,在Harman/Kardon高端音响打造的殿堂级音域下,随时为驾驶者带来细腻质感与运动豪华的沉入式驾趣体验。

动感加持,豪华配置诠释驾趣如一

想要成为运动王者,凌厉身形的背后更离不开绝对实力的支撑,新BMW 3系以最纯粹的动力体验,陪伴每一个高光时刻的记录。经典前后轴50:50平衡配重设计,实现了稳定性与平顺性的完美平衡,让驾驶者在尽情享受非凡驾趣的同时,灵活兼顾行驶安全。同时,新BMW 3系搭载全面升级的新一代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当黄金动力组合再次相遇,充足的力量反馈随时随地为旅途带来肾上腺的飙升,而高至400牛米(330车型)的极限扭矩与躁动的轰鸣声仿佛在向世界宣告,一切质疑终将会被打破。

新BMW 3系在全方位提升运动快感的同时,不忘对安心驾趣的打造,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与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的应用,实现了底盘与车身刚性的最大优化,无论是高速并线还是山路攻弯,都能实现操控自如。同时,空气动力学组件的加入同样为操控带来亮眼表现,智能降阻的双肾进气格栅、尾部扰流板及接近完全密封的车身底部将风阻系数降到最低,以更少的油耗创造更多驾驶乐趣。

梦想就在前方,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BMW限时推出多重融资购车服务与置换重购优惠,以满满诚意呼唤每一位为梦想拼搏的你。如此购车礼遇仅剩最后一周,不如在这限定的秋日光景中,与新BMW 3系一起,让梦想不再遥远。

附件一:BMW 3系全家族15项标配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