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新春将至,用一台BMW X3奖励担当的你

2021-01-28 10:09: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庚子岁末,新春将至,疫情的阴霾下少了些许以往的喜庆氛围,多了几分隆冬的冷寂萧瑟。回首困难重重的2020年,哭过笑过,焦躁过,疲惫过,但是从没有放弃过。在这个意义非比寻常的春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来奖励勇敢担当的自己,才是对克服这一年艰辛最好的庆祝。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BMW推出尊享优惠礼遇,不仅针对BMW X3制定“48期0首付”[1]等金融及融资租赁方案,同时还推出全品牌置换及BMW/MINI品牌老车主换购等多项专属优惠,机遇难得,即刻行动!让BMW X3陪你喜迎新春。

强健身形,颜值担当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辆高颜值的车是对自己最大的奖励。BMW X3车头更加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尽显阳刚之气,让车身前脸充满力量感的同事,带来更具视觉化的俯冲效果,仿佛在宣告自己便是身姿强健的颜值担当。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搭配偏平化的的雾灯好似英朗有神的双目,搭配纵贯车身刀锋般锐利笔直的水平腰线,则增添了一份干练与动感。而尾部的“L”型3D立体悬浮尾灯耀眼醒目,红色残影诠释这颜值担当的霸气身姿,独具锋芒。

越级品质,舒适担当

年终岁尾,回望疲惫奔波的一年,自然要奖励自己一份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礼物。BMW X3以越级豪华品质为你带来精致的舒适驾乘体验。Sensatec皮革包裹的仪表台搭配镀铬金属质感安检,从细微之处凸显质感。同时专为中国消费者加厚12至15毫米的后排座椅,结合3级15°可调节的靠背角度,让你身处后排家人乘坐更加放松舒展。当然,这样辛苦的一年不仅仅要奖励自己,也要奖励始终相伴相守的家人们,BMW X3后排座椅可按照40:20:40比例折叠,打造最大可扩展至1600升的行李厢容积,让你满载对家人的感谢与祝福,共度新春。

科技互联,智能担当

带着对自己的奖励,对家人的祝福远赴回乡之旅,漫长的归乡之路自然需要一位默契的得力助手。BMW X3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组合,呈现出更加清晰直观的视觉效果。投射面积比上一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则能够能够将车辆行驶信息和导航路线更清晰的投射在视野前方,让思乡心切的驾驶者无需过多分心便能对行驶信息一目了然,为驾驶提供更加周密的保障。同时BMW X3搭载的全新第七代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让驾乘者轻松通过语音实现人机交流,更能通过手势操控、控制旋钮等方式轻松搞定接听来电、调节音量、缩放地图等多项操作。而BMW智能个人助理则如同一位贴心管家,随时待命,只要一声“你好,宝马”,便能通过语音控制车辆功能以及访问车辆信息,为回乡之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驾乘体验。

动感驾驭,驾趣担当

奖励自己的不仅仅是一个礼物,更是一份自我肯定和对于未来的期许,整装出发重新踏上未知的旅途,而BMW X3就将成为你前行路上最重视可靠的伙伴。BMW X3搭载升级版的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稳定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可实现快速的油门响应,一路驰骋奔赴更美好的明天。此外,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则能够根据路况变化将动力灵活调整至每一个车轮,更有同级最高的216毫米离地间隙和最大25.6°接近角赋予BMW X3无惧险阻的出色通过性,让你一路前行,遇到任何情况都能够安心无虞。

尊享礼遇全解析,即刻奖励自己

为了感谢每一个勇敢担当的你,BMW推出多重尊享礼遇一超值优惠让你在新春时节奖励辛苦付出的自己。

BMW悦选明天计划[1]:三重礼包“0首付”即刻开走。BMW悦选明天计划融资租赁方案推出“首付”、“月付”、“期末”[2]三重礼包满足新春计划。不仅可以享受最低至“0首付”,还可以在期末灵活选择返还、购买或展期[2],让你轻松实现蓝天白云梦。

忠诚礼遇,予你专属:老车主置换增购优惠。针对BMW/MINI车主,BMW推出老车主专属优惠方案。活动期间,BMW/MINI老车主增购或本品牌置换则可在原有优惠方案基础上享受额外1%的利率优惠或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此外,还将为还款记录良好的老客户开启金融重购绿色通道,让奖励触手可及。

置换礼遇,挚友焕新:新车主置换优惠。对于那些梦想拥有BMW X3的新车主,BMW推出全品牌置换优惠。活动期间,非BMW/MINI车主置换购买BMW X3,有机会享受5年10万公里机油保养套餐。

多重尊享礼遇,只为让你即刻奖励自己。但优惠不止于此,除了针对BMW X3的优惠,“悦享明天计划”已覆盖BMW品牌全部车型不同车型享有不同购车及用车优惠政策、置换礼遇和售后礼遇。千万不要错过奖励自己的最佳时机!

注:礼遇适用规则及具体优惠详情,请垂询当地BMW授权经销商。

[1] “48期0首付”及“BMW悦选明天计划”融资租赁方案由先锋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宝马集团企业)提供,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2] 客户就具体车型所选择的融资租赁方案,在期限相同的情况下,首付、月付及尾款金额可能在不同授权经销商之间存在差异。期末购买、尾款展期或返还,各选项的适用条件应以合同为准。如客户拟在租赁期末申请返还车辆,应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提交申请,且车辆状况应符合合同约定标准。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