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驾道2018智能驾控体验营现已解锁

2018-09-26 14:01: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沃尔沃驾道

2018 VOLVO 智能驾控体验营苏州站火热招募中!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各种地形

体验日常驾驶无法给予的快感

苏州十一车展期间,沃尔沃汽车带来震撼大动作——2018 VOLVO智能驾控体验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营。

“沃尔沃驾道”是面向公众的沃尔沃品牌和产品体验平台,集车型展示、试驾挑战、洽谈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体验平台。自2017首创以来,就以不同反响的创新形式引爆热点。

此次试驾营超强阵容空降苏州,800平体验空间、100吨钢材展具、6米垂直落差空中赛道、720度大回环转弯……试驾营全套VR体验系统及VR360度影片,将神秘北欧世界呈现得巨细无遗。

直击沃尔沃驾道现场

VR浸入式体验

体验者在车内带上VR虚拟现实眼镜,一路经历沉浸于北欧海岛的自然美景:从北欧小镇、宽阔的原始森林、到丛林泥塘、还能遇野外麋鹿。“人”、“车”、“自然”,如此和谐而有趣,正是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驾驶之道。

空中赛道完成极限挑战

有别于普通的路面试驾,“沃尔沃驾道”在城市中心,安装独特设计的两层旋转路面装置。参与者可以在驾道上体验V型沟、颠簸路、交叉轴、侧坡、滑轮组五种惊险路况,充分考验沃尔沃SUV的动力性能、通过性和底盘调教和抓地力。

享受一段瑞典人独有的FIKA时光

我们现场设立洽谈休息区,让您在斯堪的纳维亚客厅,感受城市绿洲,与三五好友来一场瑞典FIKA,享受北欧惬意时光。现场更有全新XC40、全新XC60、XC90、S90展示,让您一睹沃尔沃的不凡风采。

这是一次全地形的体验之旅

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

沃尔沃驾道

2018 VOLVO 智能驾控体验营

让你在多种复杂的模拟路况中享受驾驶的无穷乐趣!

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报名热线:0512-65029866

苏州东昌新豪沃尔沃品鉴中心

苏州沃尔沃5S旗舰

销售热线:0512-65029923

售后热线:0512-65029266

品鉴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

甪胜路路口

东昌汽车实力保证

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主营现代服务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被上海市统计局列入上海市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前50强,在全国首批通过企业社会责任体系(CSR)认证,并被评为"率先模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东昌"是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东昌汽车销售服务、东昌现代生产性服务是上海名牌。

官方公众微信号: 苏州东昌新豪沃尔沃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