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MISSION FREE缤瑞对比试驾体验营苏州站

2018-12-23 19:50: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18年12月23日,吉利缤瑞“Mission FREE——吉利缤瑞对比试驾体验营苏州站”在苏州长风驾校训练场炫耀开启。作为一款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ICC智能领航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多项“越级”科技配置的超感新势座驾,缤瑞与现场众多嘉宾和媒体朋友一起玩出新态度。为更好验证缤瑞与其他品牌紧凑型车的区别,试驾会现场还邀请到多款合资紧凑车型。

吉利汽车华东营销事业部江苏大区区域经理陈康先生致辞

现场精美的茶歇、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轰鸣的引擎等,汇成符合年轻人审美的缤瑞试驾盛宴。

车型讲解环节了解到,缤瑞是吉利汽车面向A级中高端市场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凭借"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及超前的Fastback溜背造型、时尚动感的轿跑风,缤瑞早在上市之初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加之超越同级的丰富科技配置和最低仅为4.9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缤瑞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为了让到场的嘉宾让客户综合多角度了解吉利缤瑞优异的产品性能。除了产品亮点讲解、静态展示以外,活动现场设有专业试驾赛道。在全路线体验中,通过直线加速、环形岛拐弯、S弯道、颠簸路面等多重路况,全面考验车辆的产品性能。

试驾会中一名媒体同行表示:“此次吉利缤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配置并不是说说而已;而L2级别的智能驾驶技术给实际驾驶过程中带来的安全和便利,完全可以比肩豪华品牌了。由于试驾时间比较短,并不能够完全发掘他的所有惊喜,所以更多的惊喜等着各位自己慢慢发掘。”

作为吉利全新家族序列“缤”系的首款产品,吉利缤瑞专为一、二线城市的泛85后青年群体打造,其主打年轻、运动、智能,一经推出就凭借高颜值、越级配置及高品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瑞不仅将成为吉利在轿车市场的新王牌,未来还将与全球最优秀的A级轿车同台竞技,引领A级轿车市场进入高阶竞争的全新时代。

随着此次“Mission FREE——吉利缤瑞对比试驾体验营苏州站”的圆满落幕,相信缤瑞用它的实力也将俘获更多客户的青睐!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