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新”改变 全新BMW X5苏州上市

2018-12-25 10:08: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23日,全新BMW X5苏州上市发布会在太湖万豪酒店正式举行。目前全新BMW X5车型仅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xDrive40i M运动套装和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均搭载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80.99-90.99万。目前这款车型已经正式运抵苏州各BMW经销商展厅,并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试驾品鉴。

苏州信宝行BMW 4S店总经理刘钢先生上台致辞

全新BMW X5售价公布

外形上,全新一代宝马X5采用了宝马全新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宝马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前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更犀利。

车身侧面的腰线也为全新设计。从前翼子板出发,延伸至侧后门中部突然向上偏折,随后直至尾灯上部,营造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整体造型依旧非常有宝马味道,拥有短前悬、长车头、紧致有力量感的线条、大五幅轮毂和运动协调的车身前后比例,这些元素又和谐地融合一体,很少有能达到如此强烈运动感的SUV车型。

车尾全新的条带式尾灯组设计,宝马传统的L型尾灯不见踪影,新的LED光源效果抢眼、质感细腻。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代产品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42mm。

内饰方面,新一代宝马X5更加注重科技感与豪华感,为此加入大量电子科技元素。最显眼莫过于12.3英寸双屏幕的设计,中控屏幕内置i-Dive 7.0系统,具备多重手势控制、智能互联、自然语音识别等多项先进功能,屏幕界面还可根据驾乘人员的喜好和习惯自由定义。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运动套装、前排座椅加热、智能触控钥匙、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智能感应氛围灯、自动泊车、Apple CarPlay、智能互联驾驶座舱、手势控制系统等。尊享型还拥有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调节、电动腰撑、高级四区自动空调、全彩平视显示系统、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

动力方面,全新BMW X5目前搭载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传动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和一套xDrive四驱系统,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全新BMW X5的改变有许多,并且也十分明显;与此同时,全新BMW X5的改变还采用了许多品牌最新的设计和风格,大胆新颖,有些改变或许仍然需要消费者们去适应,但这些都不是阻碍其做出改变的因素。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