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缤纷之夜答谢晚宴

2018-12-29 15:4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8年12月28日晚,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跨年缤纷之夜答谢晚宴在苏州W酒店精彩呈现,给到场的众多媒体以及保时捷车主们带来一场愉悦的保时捷尊享盛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当晚的盛况!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安光泽致词

作为苏州第二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旨在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的保时捷车主及车友提供其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与客户关怀。

整个晚宴在浪漫愉悦的氛围中度过,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为来宾们提供了一场饕餮盛宴,每一道菜,每一杯酒,都融合了保时捷的创新与勇气的精神理念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酷炫的魔术表演,精彩的杂技,给来宾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享受。

晚宴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高朋满座,美酒相伴,来宾们畅饮阔谈,在杯触交错间升起一股暖流,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晚宴当天恰好有保时捷车主过生日。为此,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精心准备,将晚宴变成了一个独特又难忘的生日宴会。

晚宴最后,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还通过抽奖的方式选取了一位幸运车主参加保时捷 “凌驾风雪”的雪地驾驶技巧培训,让用户更深层次地体会到保时捷车型的运动精髓。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一直秉承保时捷品牌精神,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力求不论是从销售行为,售后服务亦或是市场活动上都能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产品和至臻服务,以及超越客户期待的品牌体验。我们不忘初衷,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车主都真切地感受到保时捷不仅是一台车,更是自由和独特生活态度的表达,它让与众不同的梦想成真。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

展厅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中路1088号

贵宾尊享热线:0512-67080911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