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杯国际高尔夫总决赛墨西哥完美收官

2019-04-08 09:47: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2018/19赛季BMW杯国际高尔夫总决赛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拉下帷幕,这也是17年来此赛事首次回到墨西哥举行。作为全球最受欢迎,也是最大规模的业余高尔夫赛事,本赛季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约10万名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中国区选手吴晓伟、杨清泉、陈丽华一路过关斩将,从1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2018/19赛季国际高尔夫总决赛国家队冠军。

宝马集团拉丁美洲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威尔表示:“2002年在洛斯卡沃斯举行的首场BMW杯国际高尔夫世界总决赛总是令人津津乐道。你可以感受到世界各地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对赛事是多么的热情。在此,我由衷的感谢所有的参与者,他们的运动表现,以及他们相处的方式,为如此严苛的赛场创造了一种极具魅力的独特氛围,此次决赛将令我们终生难忘”。

在闭幕式晚宴上,高尔夫传奇人物、曾获得7次莱德杯冠军头衔的苏格兰选手科林·蒙哥马利受邀向来自中国的选手颁发了个人排名的冠军奖杯,并向来宾致以敬意:“宝马是高尔夫运动的重要伙伴,无论是专业水平比赛还是业余水平比赛都有其参与其中并推动发展。今年的总决赛对高尔夫爱好者来说是一场精彩的赛事,我很荣幸来到洛斯卡沃斯参与这个高尔夫盛事。”

高尔夫运动集优雅和力量于一身,专注、精准、操控乐趣等特点与BMW品牌异曲同工。BMW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已有30多年的历史,是全世界职业高坛最活跃、最受推崇的汽车品牌。1982年,首届宝马高尔夫邀请赛在英国奠基,并于1992年被正式纳入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如今,久负盛名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1998年,宝马集团在各大品牌中第一个将业余高尔夫赛引入中国,迄今吸引了超过5万人参加,引领他们全情投入这项“阳光下的绅士”运动。

总决赛在壮观的太阳角球场举行,共有来自34个国家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参加了比赛。中国区选手在海洋球道和沙漠球道的三轮比赛中以303杆的总分成绩将泰国队淘汰出局,排名第一。而此前,泰国队曾连续两次夺冠。今年,泰国队(288杆)与英国队并列第三,韩国队(290杆)排名第二。在男子I级决赛中: 三名球员在54洞之后以106杆的成绩打平。在“倒数计时”中,中国区选手吴晓伟击败了同样来自中国的杨清泉和美国选手詹姆斯·史密斯,最终获得冠军。

宝马集团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并在各个领域不断强化宝马在豪华品牌的领先地位和卓越魅力。作为体验式营销先行者,一直以来,BMW都以创新的多维度活动形式,为中国客户带来独具情感魅力的品牌体验。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豪华理念的演进,宝马还把在高尔夫领域的成功经验推向马拉松、滑雪和马术等运动以及音乐和艺术等领域,通过这些行动,BMW志在传播积极向上、有责任感、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的生活态度。同时在品牌认知上强化BMW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也为BMW的客户带来了更具激情的品牌体验。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