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 7打破常规方能拥抱未来

2019-06-20 09:5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近年来,“舒适圈”这一名词引起不了不少人的关注,是否应该生活在“舒适圈”内更是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很多时候,人们总是喜欢待在自己熟悉的环境、做自己会做的事、不愿意去面对新的挑战;而对于有些人,他们敢于打破常规、喜爱面对新鲜事物、乐于向更高处发起冲刺。虽然说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所喜爱的生活方式,不过相信与倾向于安于现状待在自己“舒适圈”里的人相比,打破常规者总是会创造更多可能性,并且成为这个时代的引领者。而在本次采访的主人公——翁先生身上,我们不仅能看到一个充满自信与成熟风范的男性,更是不乏意气风发的年轻之态,或许这就是BMW 7系车主们有别于其他行政级豪华车主们的魅力所在。

热情、开朗是编辑对翁先生的第一印象,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苏州人,翁先生却有着北方人的豪爽之气,在聊起自己所从事的行业时更是侃侃而谈。自2006年进入运输行业以来,翁先生已经有了近13年的行业经验,而自己也从最初的基层岗位、到部门负责人,最后成长为一名企业负责人。当然,这13年的从业之路既不是一帆顺风,也不是全部是一路荆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正是有了这13年的行业经历成就了今天的翁先生。

“其实,对于自己最初决定从事运输行业时家人并不是非常支持,特别是刚刚入行时在基础工作也非常辛苦,父母更加希望我能够从事一些轻松的工作”翁先生向我们这样说到。的确,作为一名苏州本地人,本身自己的经济条件并不算差,如果按照周围大多数人的计划一样找一份轻松稳定的工作,早早的结婚生子是大多数父母希望看到到;但是,年轻的翁先生却非常肯定这绝对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安于现状的活在自己的舒适圈并不在自己的生活计划之中。从学校毕业以后,自己机缘巧合进入到了运输行业,性格开朗、想法灵活的翁先生工作起来也得心应手,并且对自己所从事的这一行业很有兴趣,几年时间内便得到了领导与客户们的一致肯定,这也为其日后成为企业负责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如同自己机缘巧合的进入到运输行业一样,自己的宝马的认识与喜爱同样也是误打误撞。虽然小时候就比较偏爱汽车玩具,不过长大后接触到的更多的是大众丰田这样的家用轿车,豪华车也是以奥迪这样的半“官车”为主,但是初中时第一次见到邻居家的BMW时便对其印象深刻,特别是乘坐时其强大的动力表现,更是让儿时的翁先生对汽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原来汽车并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而拥有一辆自己的宝马成为了翁先生的梦想之一。

都说万事开头难,工作与买车同样也是如此,从基层岗位做起的翁先生并不是一路坦途,梦想之车宝马也不是一步到位的。虽然当初家人并不是非常支持自己的工作,不过在自己遇到困难之时还是给予了翁先生不少的支持,而得到家人的支持也让翁先生的信心倍增。虽然,在成为企业负责人之前,翁先生已经从最基层的工作做到了部门经理;不过在成为掌管着几百员工的企业负责人之后,大小事务都需面面俱到,其中所遇到的挫折与困难更是数不胜数,更是甚至一度怀疑过自己的能力,不过最终自己还是克服了种种困难,并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而在公司发展稳步上升后,自己曾经的梦想之车再次进入了翁先生的视野中;此时,BMW 3系这款BMW家族中的人气车型成为了翁先生的座驾。而近年来,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以及公司业务增长所带来的商务用车的增加,加之考虑到未来公司的发展情况,自己也有必要购置一辆更高级别的豪华车。在成为新BMW 7系车主之前,翁先生先后拥有过日系与德系的合资紧凑型车,也是BMW 3系的车主,并且其实自己也曾考虑过BBA其他两大品牌中的旗舰级豪华轿车,不过最终还是被新BMW 7系所征服,更是在新车还未正式上市前便早早的订下,这也让翁先生成为了新BMW 7系在苏州的首批车主。

提到为何选择新BMW 7系时,翁先生也向我们娓娓道来自己的购车之旅。都说车如其人,从一个人开什么样的车也能大概了解到他是什么样的人,虽然都旗舰级豪华车,不过相较于奥迪的传统、奔驰优雅,自己对BMW的运动基因更为青睐,也更加符合自己不沉浸于舒适圈的生活状态,宝马总是能够自己带来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这也让新BMW 7系不仅仅是一辆豪华、舒适的交通工具,更是车主们释放驾驭激情的座驾。

在网上第一次看到新BMW 7系其实并没有太多直观的感受,不过在苏州宝信展厅见到实车时还是非常震撼的。据销售介绍,新BMW 7系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展现了霸气尊崇的气势;而自己也觉得新BMW 7系的外观不仅适合自己的商务出行需求,也不会显得自己太过老派。而在内饰方面,新BMW 7系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全系配备的Nappa真皮内饰外,精致的实木面板、钢琴烤漆等更是营造出奢华的内饰格调。此外,新BMW 7系的科技氛围也很浓厚,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看上去非常醒目,并且配备了iDrive 7.0系统,并且自己对宝马的这套车载系统非常熟悉,而且还加入了手势、语音控制。

除了颜值与工艺配置外,让翁先生选择新BMW 7系最大理由还是其强大的运动操控性能。不像其他行政级豪华车一味主打的舒适性,新BMW 7系在保证足够舒适性的同时,也没有遗忘自己引以为傲的运动基因;BMW将将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注入到了新BMW 7系之中,塑造了其动感强悍的驾驶风格,也能给予驾驶者更多的信心。

自问世以来,BMW 7系以及历经5代车型,每每换代总是能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而今年,也是BMW集团的大型豪华车之年,旗下相继推出了新BMW 7系、创新BMW X7以及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三款车型相继亮相,而作为BMW旗舰级大型豪华车的扛鼎之作,新BMW 7系不仅内外焕然一新,更是在操控、豪华与科技对大型豪华车重新定义,树立了同级新标杆;如同并不安于现状的翁先生一样,BMW 7系的每次换代也是不断的蜕变重生。而新BMW 7系也将继续为众多如翁先生一样的行业领袖们提供更高品质、更多科技以及更加出色、高效、环保的驾乘体验。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