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苏州名骏车业15年品牌升级:铸就新标杆

2019-07-19 12:44: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8日,在美丽的金鸡湖畔,作为为华东区行业领跑者名骏车业成功举办以“新服务、心承诺”为主题的15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暨客户答谢晚宴。当天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领导嘉宾、行业大咖、新老客户、主流媒体亲临盛典,齐聚一堂,共鉴名骏态度与实力,共启名骏未来美好生活图鉴!

整场活动由名骏15周年品牌升级发布、合作品牌战略签约,客户答谢晚宴三大篇章组成,现场在回顾名骏车业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提出更加宏伟的品牌发展战略,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亮点不断的感官盛宴。

来自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邹一敏女士上台致辞并表示:本次活动围绕“新服务·心承诺”这一主题,倡导“匠心”精神,非常有意义,这既是让我们见证了名骏品牌15年超越自我的汽修之路,也映照了名骏品牌15年矢志不渝的不变初心。作为汽修行业的领军品牌,名骏率先提出“新服务·心承诺”的服务升级策略,向消费者展示出更强的服务保障、更高的服务水平和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不仅保障消费者权益,更是对行业长远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名骏车业执行董事高健在回顾名骏15年的发展历程后说到,早在名骏建立之初,名骏就很清楚我们从事的是服务行业,我们的使命就是”服务创造价值”,用我们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服务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也同样是我们继续生存下去的源泉!最终一切商业的起点,都是消费者获益,名骏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聚合每一位愿意低下头重视用户体验,睁开眼关注效率提升的伙伴,一起打造汽车后市场的共赢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里,没有线上与线下的边界,不再区分到底是谁赋能予谁,也不会再讨论流量的最终归属,名骏要做的只是回归行业的服务本质,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创造性地解决客户用车的问题,通过生态共赢的方式彼此加持,聚力向前,一起走向更远的远方!

——————————————

关于名骏

名骏车业创立于2004年,依托一站式连锁直营模式,统一服务标准、统一培训晋升、统一供应链管理、统一全媒体化营销。公司现拥有40家一站式直营店、社区服务店、整车交易中心及会员俱乐部,辐射范围涉及江苏、安徽、上海,员工1500多名,年服务车主超百万台次,是目前华东区极具影响力的汽车服务连锁品牌。

名骏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秉承“诚信、务实、进取、共赢”核心价值观,以悦动客户为服务理念,幸福名骏为企业文化,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并积极关注承担社会责任。2018年6月,金固股份汽车超人战略注资名骏,植入智慧门店系统,加速行业资源整合,布局新服务,为名骏的开拓发展注入新活力。未来名骏将继续在不断创新变革中,矢志不移,致力于为每位客户创造难以忘怀的服务体验,努力成为并被公认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领导者。

——————————————

以下是记者与高健对话节选:

记者:名骏作为一家从苏州起家发展的企业,目前的规模和未来发展的定位是怎样的?

高健:正如您所说的,名骏2004年从苏州起家,经过15年奋斗,正在逐步成为一家能够真正代表苏州本土的汽后企业。我们如今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拥有18家直营门店,业务范围涵盖除了大家很熟悉的洗车美容、维修轮胎、钣喷保险等模块以外,还不断向着全产业链的模式发展,拓展出二手车评估销售业务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体验。深耕苏州的同时,我们也基于对苏州模式的不断打磨,开拓新的区域,最近几年在苏锡常及安徽区域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优势,截止到现在,直营门店的数量已经突破40家,年服务客户超百万台次。今天我们取得的这一点点成绩其实是离不开苏州这片土壤的包容与滋养,名骏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持以苏州为核心以华东为辐射的发展战略,真正成为能够代表苏州代表行业的百年企业。

记者:名骏这次品牌发布会所提出的核心是“新服务”,那么,新服务是代表公司将启动一些列“新的服务”内容吗?

高健:大家都知道,名骏这十五年都只在认认真真做一件事,那就是“实体经营”,做实体最核心的是“技术和服务”,技术是可以通过迭代不断提升的,而服务才是实体能够被消费者认可并且记住的唯一方式。“服务”是我们过去十五年的核心竞争力,而“新服务”是放下对竞争的执念,能够让我们真正用客户思维去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我们一方面通过践行匠心十五载不变的服务承诺,另一方面不断提升对新的工具、平台、科技的融合,最终的目的是线上和线下相互增值,打造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新服务闭环”。套用现在很流行的一句话叫做“用实力让情怀落地”,用“新服务”让名骏的实体情怀有温度的落地是我们的愿景。

记者:接着您上个话题,新服务≠新的服务,那么名骏车业在未来将会给广大客户带来什么样全新的服务承诺?

高健:我们这一次15周年品牌发布会的主题是“新服务·心承诺”,这个“心”是用心的心,而不是全新的“新”,说明我们今天其实不是在从无到有创造出十六字承诺,而是借助十五周年这个里程碑的日子回眸初心,提醒自己要牢记最初的使命“服务创造价值”,同时把这个使命做成了更加落地的行为准则,方便每一位名骏的伙伴履行,同时让每一位客户能够更直观监督我们的服务,帮助我们成长。“拒绝假件、透明消费、有诉必究、售后无忧”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已经落实在我们每一项决策的行动当中,系统层面对配件的管控,客户端APP和小程序的查询评价追溯功能等都已经在逐步成型推广。提升线上的便捷,践行线下的温度,名骏用心承诺,定不负客户的每一份信任与托付。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