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瑞风商务车尽显MPV制造专家领先实力

2019-07-29 16:20: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9年上半年以来,瑞风MPV频频斩获多笔行业采购大单,全国各大城市也陆续上演盛大的交车仪式,这成为了寒冬车市中的一道靓丽风景。一直以来,瑞风MPV的可靠品质、优秀性能和贴心服务都是有口皆碑,在行业采购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沉淀,近期的采购大单涵盖了城乡客运、货运物流等不同行业,这就有效提升了瑞风商务车在专业市场的实力表现。

频斩大单印证品牌实力,优秀品质助力企业腾飞

在2019年车市寒冬中,瑞风MPV能够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实属难得。根据乘联会的产销数据统计显示,广义乘用车1-6月累计销量同比下滑9.2%,其中MPV 1-6月累计销量同比下滑19.2%,甚至是在国五存库大肆清理的6月,MPV仍然同比下滑了6.9%。在低迷的车市里,弱者消亡,适者生存,而强者逆势飘红。今年6月,瑞风MPV频斩行业大单,率先摆脱了下滑的大部队,同比增长9.37%,而7月的销量走势也一片向好,其中瑞风M3瑞风M4的市场份额更是一路攀升,提振了整个瑞风商务车的信心表现。

短短两月时间,瑞风MPV与十几家行业客户、政企单位等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陆续完成多笔大单交付,频频刷屏各大媒体和朋友圈。其中,30台瑞风M3交付萃县诚信公司,50台瑞风M4交付成都鹏瑞达公司,26台瑞风M4交付山东滨州交运集团,20台瑞风M4交付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海滨分公司等等,大单交付接二连三,数不胜数。在这些合作企业中,有实力雄厚的行业巨头,也有办事严谨的政府单位,车辆选择事关企业运作或民生大计,必然要经过非常严苛的审核机制,瑞风MPV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赢得大客户的青睐,足可见产品实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丰富矩阵满足客户多需求,主动升级迎接国六市场大考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是瑞风MPV 18年以来持续领先的重要资本。如今,瑞风MPV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产品线最长,车型最丰富的品牌,由瑞风R3/M3/M4/M5/M6组成的完善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了高价值的用车解决方案,以差异化的产品优势精准契合了不同消费者的核心用车需求,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肯定。

在小型兼用型MPV市场,瑞风M3以空间多变、节油经济、可靠品质等优势为生意创业初期人群带来高性价比的用车方案,提供体面、有档次的商务形象的同时,也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来助力他们开拓新的事业蓝图。在中大型公商务MPV市场,瑞风M4根据目标客户定义产品,形成了商旅、行政、网约、悦享四大系列,用强大的产品矩阵来满足商务经营者和政企事业用户的多功能商务用途,并通过自由空间、安全智能和商务舒适的产品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全能商务MPV”的驾乘体验。在家用MPV市场,瑞风R3凭借优秀的商务车血统,满足多样化出行的家用需求,通过领先同级的主被动安全、舒适空间、精品做工刷新了家用MPV市场的价值标杆,用“商务级实力”来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双重选择。在高端MPV市场,瑞风M5瑞风M6应用了世界顶尖的设计语言,搭载行业先进技术,完美地呈现新时代下的商务韵致,成为高端商务接待的专属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六大考来临之际,瑞风MPV同样拿出了“MPV制造专家”的技术实力和底气,新推出的瑞风M3 1.8L、瑞风M4 2.0L两款全新动力搭载在十余款车型,通过动力与品质的升级一步到位的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地位,强化了产品价值。

车市寒冬之下,车企存亡取决于品牌与产品的双重实力。依托超过80万用户的口碑沉淀,瑞风MPV深得客户的信赖,近期屡获大单,也映射出其背后精准的市场洞察力和强大的技术实力。相信接下来瑞风MPV还将持续发力,在行业市场赢得更多大客户选择,持续巩固“MPV制造专家”的领先地位。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