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夕礼物挑花眼?BMW X1装着正确答案

2019-08-07 13:52: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又是一年七夕节即将来临。每到这个时候,不管是单身的、恋爱的还是已婚的男人们都被七夕礼物整的抓耳挠腮、坐立难安。你可能准备了一场烛光晚餐,又或是一份惊喜礼物,但选择多多总不会错——比如这一份装在BMW X1后备箱的惊喜,这么多款总有一款能入了她的眼,动了她的心。

可盐可甜,总有一款适合你的“Ta”

如果她喜欢诗与远方,那准备这么一后备箱惊喜就绝对没错,她带着礼物,你带着她,BMW X1带你们随时开始一场说再走就走的旅行。

如果她是一个甜蜜的猫系女友,这样一后备箱的可爱暴击绝对让她无法抵抗。

如果她是一个时尚潮人,这么一后备箱的礼物一定能把她的衣橱塞满,有型有动,活力满满。

空间更大,未来更远

除了在七夕装下各种各样的礼物和惊喜之外,BMW X1越级的空间让你和“Ta”的日常倍感舒适,空间更大,未来更远。

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5mm*1821mm*1624mm,轴距更是达到2780mm。碾压同级的车内超大空间,不仅乘坐更加舒适,其超强的功能性,让你们的生活拥有更多“空间”。

标准后备箱容积高达505升,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灵活可变的装载空间最大可升至1,650升,随心布置这次惊喜的瞬间。

此外行李厢盖板下方还有100升的隐藏储物空间,专为贵重礼物而存在,为“Ta“营造二次惊喜的愉悦。

丰富配置,让每天都是七夕节

空间有了,能让生活中的点滴更加美好的丰富配置也必不可少。

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让头顶的风景照进你们的生活。

8.8英寸可触控中央屏幕,搭配卡片式ID6人机交互界面,操作便捷且功能强大。

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功能,支持更多应用程序,随时为“Ta”点播那首最爱的情歌。

NLU自然语音识别功能,更懂你的需求,繁琐事务BMW X1帮你全搞定。

现在购买2019款BMW X1,不仅可享超值金融计划,更有36期超长还款周期,日供低至38。除此之外,还有BMW车主增购或置换优惠方案,在原利率基础上额外享受1%利率优惠,或保险补贴最高支持3,000元。

这个七夕,要不直接送Ta一台BMW X1?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