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东昌相诚沃尔沃4S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9-08-09 10:2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19年8月8日 苏州】位于相城区的苏州东昌相诚沃尔沃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成为苏州地区第6家沃尔沃授权经销商。苏州东昌相诚沃尔沃4S店的建成开业,进一步加强了沃尔沃在华东地区特别是江苏省的渠道覆盖能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沃尔沃家族群星闪耀的产品和便捷的尊享服务。

开业当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 袁小林 先生;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勇 先生;沃尔沃大中华区经销商网络高级总监:刘鹏 先生;东昌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剑平先生;沃尔沃大中华区 东区总监:朱莹骏 先生;东昌汽车沃尔沃品牌总监忻亮先生 ;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元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良兴先生;元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府国华先生、股东及各大媒体等前往祝贺并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苏州东昌相诚沃尔沃4S店是一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4S中心,同时也是东昌汽车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昌汽车”则是汽车市场集成服务企业的联合体,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以“诚信、规范、专业”的品牌定位,努力塑造消费者心目中可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的品牌形象。拥有着具有丰厚行业经验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店内硬件设施以及团队成员均通过沃尔沃汽车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并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源于瑞典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Volvo)不断创新,只为让人们的生活更简单更轻松。沃尔沃在IntelliSafe智能安全技术、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科技以及Drive-E E驱智能科技的支撑下,不断丰富旗下XC系列、S系列和V系列(包括CROSSCOUNTRY)三大基本产品线,为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全球用户提供一系列的高端汽车产品。

沃尔沃大中华区经销商网络高级总监刘鹏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沃尔沃汽车在华销量同比增速达到14%,并以超过13万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成功跑赢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平均增长水平。我们希望将沃尔沃的价值观和北欧幸福生活,传递给更多的人,以年轻、个性的创新思维,让他们深入体会到积极、健康、安宁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目前,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已拥有257家经销商,一、二线城市的覆盖率达到100%,同时VRE标准体验店的比例也从去年的59%提升到70%。在中国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客户服务领域,我们也通过一系列改进和创新举措,减少客户花费、降低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使更多中国消费者建立起对于沃尔沃品牌的价值认同和信赖感。”

苏州东昌相诚沃尔沃4S店将依托东昌汽车集团雄厚的企业平台,为苏州的广大沃尔沃车主和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出行方案。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