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活动 BMW新能源汽车独墅湖邻里中心外展

2019-08-09 15:17: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台风即将来袭

周末该何去何从?

不如来这里

触摸未来,开启驾趣新境界

苏州宝信携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和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高调亮相!让你在家门口就能看车、咨询、订车。

外展时间:2019年8月10-11日

外展地点:独墅湖邻里中心

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气质,第三代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的内部还增加了BMW i Performance标志性的蓝色饰条加以点缀。车身C柱 、迎宾踏板、发动机盖和车尾均带有“eDrive”标识,彰显BMW混动家族的鲜明特色。此外,仪表盘右下角增加了电量显示,方便您随时掌握电量信息,充电接口的LED状态指示灯,让充电进度一目了然。

3108mm超长轴距造就了宽敞舒适的空间, 后排智能触控系统、11种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后排增配舒适型头枕,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人性化的创新配置,为您打造豪华“商务舱”般的越级享受,豪华驾乘更进一步。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有3种驾驶模式,您可以利用控制台上的eDrive 操作按钮来确定插电式混合驱动系统的运行模式,驾驶者既能体验高扭矩输出的提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eDrive模式。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有预见性的能源管理,通过与导航系统的联网,可以针对具体路段选择特定的驱动模式,确保了优异的动态行驶性能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从而优化了能源利用效率。

BMW提供便捷周到的充电保障,让驾驶乐趣无忧续航。对于拥有固定停车位的车主,可选择BMW提供的免费BMW基础版充电墙盒及一次基础安装服务;对于无固定车位车主,可选择两年内一定时限的免费充电服务;“即时充电(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及服务,将为您提供互联、智能、便捷的公共充电服务,让您即使外出也无需担心充电问题. 即时充电通过与充电运营商合作,截止到2018年底即时充电网络已经覆盖至全国150余个城市,超过80,000根充电桩。

BMW互联驾驶的智能应用程序让您随时与爱车互联,获得各种信息、娱乐和服务,对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还将提供如”即时充电(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相关信息。智能触控钥匙, 还可为您显示车况、使用燃油/纯电可达里程等信息。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