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苏州宝信与爱同行老友嘉年华活动落幕

2019-11-05 13:2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1月2日,苏州宝信与老友们相约,一起在风景如画的瑶盛耕趣农乐园度过了美妙的一天。

11月2日一早,老友们如约而至,每组家庭成员在我们的主题墙钱拍摄了一组组生动的合影。

随后苏州在现场金融主管为老友们介绍了当季BMW最新的金融政策,并且现场邀请了一组车主家庭上台接受采访,采访间车主对BMW以及苏州宝信一直赞不绝口。

接下来,老友们带着孩子一起乘坐大巴来到了本次活动的主场——瑶盛耕趣农乐园。在这里我们拍了合影,搭了帐篷,吃了烧烤,玩了游戏,家长和小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任务印章,最后根据成绩进棚采摘热带水果,这满满当当的一天大家一定都累坏了,但是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是笑容洋溢,意犹未尽。

追求纯粹驾驭体验,实现BMW驾趣梦想。BMW为您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BMW。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包括悦贷金融计划、悠贷金融计划、标准贷款产品、标准尾款产品、标准悠贷产品、标准智享产品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贷款产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金融产品,在这期间BMW将以清晰的贷款流程为您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助您畅享BMW之悦。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