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苏州骏宝行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招募

2019-11-15 11:21: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为了让苏州骏宝行的宝马车主更加深入的了解BMW售后服务的优势,并更好的服务于宝马车主,“苏州骏宝行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将于11月17日在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举行。

本次体验之旅以BMW售后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高效”为主题,将涵盖一系列丰BMW售后服务,令客户亲身感受“悦常在,驾无忧”的BMW售后服务,体验真正的BMW之悦。

了解BMW延长保修服务

在延保服务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时,BMW将为您免费修理或者更换延保范围内的零部件,专业的维修工艺给您信心保障。您可灵活选择延保期限,将保修期延长至7年。BMW延长保修服务更可随车转让,是您在二手车交易时获得更高的评估价值。无尽驾趣,无忧续航。

品尝精美的星巴克下午茶

体验定制绕线艺术画

  从您选择BMW售后服务的那一刻起,您就选择了安心。在所有的服务过程中,我们始终使用原装附件和配件,用专业的水准、便捷高效的流程,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BMW售后服务,将助您时刻从容前行。

专业高效的BMW售后服务始终关心车主需求,细致的服务与关爱助您安享驾趣。BMW售后服务,为您带来安心用车体验。不论您是新车车主还是二手车车主,不论是保养还是保修服务,我们始终使用原装附件和配件,用专业的水准及便捷高效的流程,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

BMW售后服务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时刻为您的爱车提供细致可靠的服务。无论是故障维修还是日常保养,确保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始终保持优秀的车况。

活动报名及更多详情欢迎咨询苏州骏宝行0512-8888 8889转市场部!

*此活动解释权归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