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BMW 7系&嘉萨之光定制之旅圆满收官

2019-11-20 15:50: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当厚重的砖窑文化与轻灵的水乡特色相映成趣,

当经典传承的香车宝马邂逅旖旎的田园风光。

11月17日苏州报信邀请它的好友们相聚在独具特色的砖窑文化馆里,

轻摇酒杯品鉴红酒之醇美,享米其林大厨专属定制佳肴;

尊贵的嘉宾们下午先到达苏州宝信,内训师带领着他们在专属展台上近距离讲解了新BMW 7系,随后跟随大巴一起来到了祝甸砖窑文化馆,在这里参观了这座历史悠久且极具特色的砖窑厂,嘉宾们还亲手制作了古砖拓印和紫砂盘,感受传统文化的美丽

在做完手作之后,嘉宾们兵分两路,一路到达私人订制区感受皮具定制和西服定制带来的别样体验,一路去试乘试驾当天活动的主角——新BMW 7系,相信新BMW 7系一定他们带来了非常好的驾乘体验。

夜幕降临,所以嘉宾来到了别具一格的窑洞餐厅,晚宴已为大家准备好,餐厅老板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初心,接着来自法国酒庄的庄主为大家介绍了晚宴的红酒,菜品有条不紊地端上餐桌,大家在觥筹交错间相谈甚欢,最后大家酒足饭饱,在欢声笑语种结束了这次享嘉之会,传承之作。新BMW 7系&嘉萨之光定制之旅。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