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 5系插电式混动礼宾车队交付万豪

2019-12-09 10:37: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华晨宝马及万豪国际集团强化战略合作,引领低碳出行风尚

双方携手成立海南首个豪华新能源礼宾车队

战略先行,引领新能源生态布局

(三亚)昨日,华晨宝马与万豪国际集团在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海南省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低碳出行,为打造“绿色海岛”贡献力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宝马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均致力于为高价值客户提供豪华体验,双方也拥有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万豪国际集团深化低碳出行战略合作,持续引领电动出行新时代。”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地区总裁李雨生先生表示:“在海南自贸区(港)新政激励下,万豪国际集团也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配合市场需求,加强在海南市场的战略布局。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坚定不移地在全球范围内奉行‘善行360度’,倡导与实施更加环保的出行及旅行方式。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华晨宝马持续不断深化合作,为双方宾客提供更多绿色环保的增值产品和服务。”

根据协议,华晨宝马将于2020年陆续向万豪国际集团交付100辆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遍布海南岛的21个豪华酒店为宾客提供礼宾专车服务。届时,从落地海南起,无论是机场-酒店之间的接送还是畅行海湾之间的环岛旅行,万豪国际集团的客户全程可预定由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的低碳尊贵出行服务。与此同时,华晨宝马还将在万豪旗下21个酒店建设42个充电桩,为所有到访酒店的BMW新能源车主提供免费停车充电服务。双方还达成在新能源产品推广方面的合作,将在万豪旗下豪华酒店举行BMW 品牌新能源车型展示活动,为酒店宾客提供近距离了解豪华新能源产品的机会。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自上市以来,以其兼具强劲性能、低碳环保、智能创新科技以及豪华品质的电动驾驶乐趣持续领跑豪华新能源车市场,广受精英人士欢迎,正因如此,华晨宝马和万豪国际集团共同选定该款车型为海南新能源礼宾车队的首款车型,以实际行动响应海南省政府建设绿色海岛,力争在2020年实现公共服务领域清洁能源化的政策指引,为保护绿色海岛的蔚蓝海岸线贡献力量。

得益于率先实施的电动化战略,宝马集团已经在中国建立起良好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在产品设计层面,BMW品牌采用柔性化的产品架构,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燃油车型可基于同一平台同步开发;生产线同样采用柔性化的理念,华晨宝马位于沈阳的大东和铁西两个工厂已经实现了新能源车型和燃油车型共线生产,并可根据市场需求灵活安排不同车型的生产比例,到目前为止已经先后投产了5款豪华新能源产品;集研发、生产及测试于一体的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于2017年投产,致力于制造符合豪华汽车品牌要求的高压动力电池;华晨宝马研发中心在宝马研发网络中也侧重于新能源车型的本地化研发。

在打造高档的新能源服务方面,BMW品牌也已经取得了领先优势。目前,宝马新能源授权经销商网络涵盖中国400余家经销商,凡购买BMW品牌新能源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同时,宝马集团公共充电网络现已拥有近13万个高质量充电桩,包括超过3万个直流快充电桩,均配有BMW云端互联APP一站式查找充电桩及快捷支付功能。到2019年底,国内6大城市的7座机场均开设BMW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超过150家BMW授权经销商品牌充电站将在2019年底前投入使用。

战略先行为BMW品牌新能源车强劲的市场表现奠定了成功的基础。2019年前10个月,宝马集团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41.5%,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5万辆。2020年,首款搭载宝马最新的第五代eDrive技术的纯电动车型BMW iX3将在华晨宝马投产,该款车型也是宝马集团首款在中国生产并且供应全球的电动车型,标志着电动化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