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苏州骏宝行BMW X家族尊享日成功落幕

2019-12-09 13:41: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上周末,苏州骏宝行举办了BMW X家族尊享日的活动,本次活动为苏州消费者全面展现了BMW X家族的产品优势:以人为本的设计、领先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前瞻的驾驶和互联科技。宝马正在从一个以产品为基础的品牌,向以互动关系和情感为基础的品牌发展,让更多人体会到BMW的品牌精神和倡导的生活方式。活动当天,苏州骏宝行提供了X家族专属优惠政策,现场还提供美味茶歇,吸引了不少前来看车的客户。

客户签到,领取签到礼

 

客户看车

品尝精美茶歇

现场洽谈

订车客户砸金蛋

 

新BMW X1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购买新BMW X1,即享受专属金融方案:利率低至1.88%。

BMW/MINI车主新购或置换BMW在售新车,专享金融优惠或最高达2万保险补贴任您挑选,置换购车更可享额外4000元保险补贴。

新BMW 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又不失稳重与优雅,彰显独到风格与品位。长轴距设计造就敞阔的内部布局,后排及行李箱皆可灵活调度,按照不同的出行场景和需要,打造出舒阔适宜的车内空间。智能科技时代,与世界时刻互联。更大的触控显示屏,更顺畅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更贴心的驾驶辅助技术与功能,带你在广阔世界中自如畅游。

新BMW X3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购买新BMW X3,即享受专属金融方案:利率低至2.88%。尊享BMW金融政策,助您轻松悦享智能创新时代。

BMW/MINI车主新购或置换BMW在售新车,专享金融优惠或最高达2万元保险补贴任您挑选,置换购车更可享额外4000元保险补贴。

全新BMW X3采用” 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将强健的运动风格和高档精致感巧妙融合。更宽大的进气格栅,让车身俯冲的视觉感迎面而来。修长丰满的车身显露出澎湃动感。尾部造型更立体,具有力量感。双风格设计套装与整车原汁原味的设计感相辅相成。

更多车型优惠,

详情请咨询0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