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VIP客户年终答谢活动

2019-12-26 16:00: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2019年12月23日,平安夜前夕,有这么一群人聚在了一起,他们是特殊的BMW车主——BMW官方认证二手车VIP车主,他们严谨且睿智,他们也注重品质和细节。苏州宝信举办此次答谢活动,让他们有了机会可以更加深入沟通和了解,成为朋友,成为伙伴。

下午,部分车主带着朋友陆续到达苏州宝信展厅,苏州宝信的二手车资深销售顾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店内现有车型以及销售政策。

随后工作人员及客户驱车前往晚宴现场——九牛一排牛排坊,到达我么早已精心布置好的餐厅内部,车主们大喜过望,晚宴前还纷纷做起了圣诞节手工。

接下来的用餐环节,大家不仅对定制晚宴菜品非常满意,还纷纷搬出了压箱底的才艺,活动气氛高潮迭起。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执行宝马统一的二手车认证和服务标准,确保所有尊选车辆都拥有与宝马新车相媲美的高档品质、周全售后服务和驾驶乐趣,让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客户享受与新车客户一样的尊贵服务。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