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年,威马成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

2020-01-09 17:11: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一直致力于智能汽车的开发与创造。其名字取自德语Weltmeister,世界冠军的寓意,足可见创始人沈晖对威马汽车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发展寄予厚望。

2015年至2020年,仅用5年的时间,威马汽车旗下产品便实现了由A级到B级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更是将科技智能普惠于民,将始终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的理念一直坚持贯彻下去。

在智能体验上,威马汽车更是竭尽全力。在人工智能,互联网等领域,展开了全面的开发,更是携手众多智能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AI智能领域的无限可能。

威马汽车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正向研发,其核心技术矩阵包含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系统。

在新能源汽车的一大痛点续航里程上,威马汽车推出的热管理2.0系统,让用户出行再无后顾之忧。

沈晖曾对媒体说道,“新世代汽车人夯实地基、打基础,拿出安全、可靠、稳定的产品,智能时代的互联网人负责体验个性。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共识,让威马实现了团队的高效融合与协作。”这便是他一直坚持的威马汽车的经营理念。

以更安全稳定、高效智能的产品,实现用户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威马汽车将继续坚持自己的理念,做新时代的汽车人,做新时代的智能品牌。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