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威马推出热管理2.0系统 冬季续航无障碍

2020-01-10 14:4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续航问题,一直都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想要突破的壁垒,威马汽车针对续航问题推出热管理2.0系统,让北方朋友冬季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汽车续航问题。

威马汽车此次推出的热管理2.0系统,作为标配热管理设计,独立液冷回路位于电芯模组底部,通过在高导热效率的铝制水冷板上覆盖导热硅脂,确保更好的贴合性并维持电池在最佳温度区间。此外,电池包每个电芯模组还内置两个温度传感器,通过BMS和BTMS精确管理所有电芯,使电芯温差控制在±2℃,有效提升电池寿命。

威马针对用户对于冬季续航焦虑,新增热管理2.0系统作为选装配置。该系统主要针对北方严寒地区使用,采用柴油加温系统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热,最大限度减少空调的能耗,提升冬季续航里程20%。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