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捷豹F-PACE携手佳能EOS上演动态追拍秀

2020-02-28 16:3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近日,捷豹F-PACE车型与佳能新款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强强联手,共同上演了一场车“影”相逐的动态追拍大秀。

为完成此次合作,佳能为捷豹F-PACE特制了一款车载拍摄摇臂,结合佳能新款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完整地记录下F-PACE和F-PACE SVR的强大性能表现。

拍摄过程中捷豹F-PACE SVR车型跑出了283km/h的最高时速。在佳能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单帧拍摄时间即0.02秒内,捷豹F-PACE SVR车型行驶了1.31米。

【2020年2月26日,英国惠特利】近日,捷豹与佳能品牌携手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合作。捷豹F-PACE车型与刚上市不久的佳能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共同上演了一场高速动态追拍大秀。

为完成此次拍摄,捷豹品牌特意打造了一款周身包裹特制黑色亚光膜的F-PACE拍摄车,以尽可能减少反光对拍摄产生的影响;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其安装了高机动性的车载拍摄摇臂,以便将新款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牢牢固定在F-PACE车顶之上。依靠强大拍摄技术,佳能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完整地将捷豹F-PACE全力疾驰时的英姿记录了下来。

跑车级悬架,尽展F-PACE强大驾控实力

捷豹F-PACE的悬架系统源于F-TYPE跑车,其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集成式多连杆悬架。这套悬架系统为全车提供了跑车般的驾控体验。在材质方面,整套悬架系统部件很大部分由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铝合金的采用在提升轻量化的同时,更大幅提升悬架系统的抗扭强度和抗拉伸强度。

这套源自跑车的悬架系统,可分别对作用于悬架上的横向、纵向和垂直三个方向的力进行控制,帮助车辆获得更精准操控表现。悬架结构与制造材料的相得益彰,令捷豹F-PACE得以实现更平稳、更优质的驾控表现。拍摄期间,即便捷豹F-PACE在崎岖山路中进行动态追拍,所获得的画面依然平稳流畅,最终佳能摄影机完美记录下捷豹F-PACE疾速行驶状态下的矫健身姿。

强大性能,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

在此次合作中,佳能采用了目前旗下最先进的新款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来完成拍摄。佳能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可实现60fps高帧率5.9K全画幅影像记录的功能,配合首次使用的CINEMA EOS系统,真切记录下两辆捷豹F-PACE在高速运动过程中的卓越性能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拍摄过程中捷豹还特意为F-PACE SVR车型配备了标志性的运动座椅并采用排挡杆代替换挡旋钮。这一系列高性能定制装备的采用,使F-PACE SVR车型能充分展现出自身的强悍性能。

(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SUV 捷豹F-PACE SVR车型)

此次参与拍摄的F-PACE SVR车型由捷豹路虎SVO特别车辆运营团队设计,其搭载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输出55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680牛·米的最大扭矩。

这款捷豹品牌的5.0升V8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技术,可在全速域保证动力的高效输出,性能强大不言而喻。特殊定制的主动可变阀门排气系统,在保证强悍动力的同时,更带来史诗般的迷人声浪。此前,F-PACE SVR车型就已在西班牙南部的贝莱菲克创下了4.3秒内完成0-100km/h(4.1秒内完成0-60mph)加速的骄人成绩。

依靠如此强大的动力系统,捷豹F-PACE SVR车型在佳能EOS C500 Mark II摄影机1/60秒的单帧拍摄时间内,凭借283km/h(78.7m/s)的超高移动速度每秒行驶1.31米,动力表现强悍。

捷豹全球品牌传播高级经理Andy Hunt Cooke表示:“非常高兴捷豹能成为首个测试新一代佳能CINEMA EOS系统的汽车品牌,借助佳能EOS C500 Mark II的强大拍摄能力,捷豹F-PACE备受赞誉的强大性能被完整地记录了下来。毕竟如果没有先进的摄影设备,就无法真正将捷豹F-PACE的先进技术和强大性能实时记录并淋漓尽致地向所有人展示。”

领先科技,保障空气质量安全

在为驾乘者提供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的同时,捷豹品牌也长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清洁的车内空气环境。捷豹为F-PACE搭载了空气质量监测系统、PM2.5雾霾净化系统(选装),以及纳米级车内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黑科技”, 以帮助车主守护空气安全。

通过F-PACE所配备的外部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车辆可随时根据外部空气环境,自动切换空调的内、外循环功能;同时,PM2.5雾霾净化系统将对进入F-PACE车内的空气进行过滤,这套高效的过滤系统对大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过滤效率可达95%以上;此后,纳米级车内负离子除菌系统,将对F-PACE的车内空气持续进行再净化。该系统产生的负离子与细菌结合后,会使细菌产生能量的转移,降低其生存能力直至死亡,从而达到除臭、消毒、杀菌、保湿的目的。

这一系列的净化“黑科技“的装备,真正为驾乘者的空气质量安全提供了多重保障。

同时,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捷豹及时推出了安全升级、服务全面提升、便捷购车用车的三“心”保障服务。通过“放心到店、放心购车、贴心维保”三大措施消除消费者买车、用车的后顾之忧。目前,捷豹F-PACE车型正在中国市场热销中,详询当地经销商,同时可访问官方网络购车渠道进行选购。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