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21苏州五一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

2021-05-01 19:0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21苏州五一国际车展

今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苏州大道东688号)

盛大开幕!

展期5天,持续到5月5日

2021苏州国际车展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苏州市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车展释放出了极大的硬实力和吸引力!来自苏城及周边省市的一众车迷们齐聚城,五湖四海的观众们共享狂欢!以高涨的看展热情和购车欲望,开启车市新一战!

本次展会启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3、D3、E3、G3四个室内展馆和B、C馆室外广场,总体展示规模十万平米,中外参展商百家、品牌展车千余台,新能源独立展台占比26%,新车首秀发布会18场。

01 车市嘉年华 中外品牌集体发力

作为苏州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国际车展之一,苏州国际车展向上与中国汽车工业紧密相连,向下紧扣汽车消费最新趋势,加之恰逢车市“五一小长假”黄金时间节点,各大主力品牌均把苏州国际车展作为实现年度品宣、营销目标的重要落脚点。

本届车展涵盖了家轿、新能源、SUV、豪华超跑等多种车型。

02 活动精彩纷呈 抽奖套圈联手趣味体验

百万现金购车补贴,各大品牌超值钜惠不可错过的新一年买车季!等你来逛!

现场精彩的不只有汽车静态展示,2021苏州国际车展新增“造趣坊”、“购车抽奖”、“签到送礼”、“集赞享礼”等互动体验专区,大幅拓展现场体验感。

除此之外,“新潮新秀”活动中心同样精彩纷呈。网红打卡点、购车抽福袋、点赞礼领取区等联手带来全方位互动体验。

03 迎四方观众 智能服务再次升级

为满足展商、媒体和观众的网络使用需求,2021苏州国际车展协调网络运营商全展馆无死角覆盖WIFI,刷视频、拍直播、云共享图片,流量“不掉线”玩转车展。

2021苏州国际车展集合人像自动采集和智能识别于一体,带来高水准、高效率的入场服务体验。

严格贯彻落实防疫防控工作,让观众进得安心,逛得舒心:

1、保持安全距离:沿观众入场通道设置标识(标识内容:请保持安全距离),提示观众保持安全距离,不拥挤,不聚集,场地方通过广播循环进行语音提示,主办方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排队引导、入场程序提醒。

2、观众人员入场流程:健康检查岗(口罩、实名认证、门票、健康码)→门票验证岗→安全检查岗(随身物品安全检查,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核验通过,进入活动场所。如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现场临时隔离,并启动应急处理程序。

苏州国际车展依托苏州城市平台,地处华东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地带,拥有成熟的汽车产业资源和相对发达的汽车消费水平,2021年,苏州国际车展凭借产业和消费之势,正在展示它的强大魅力。

5月1日-5月5日,让我们共同见证2021苏州国际车展的璀璨绽放!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